训练前的热身运动 决定了你的变化是5斤还是15斤

训练前的热身运动 决定了你的变化是5斤还是15斤
2018年05月11日 09:58 新浪体育综合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身体里的韧带如果长时间得不到锻炼和拉升,就有可能会“收缩”回去的。尤其是那些喜欢跳舞和运动的朋友,即使你当天没有活动,也应该做一些拉伸动作,才能让身体保持柔韧性和灵活度。

  很多朋友在训练前很容易跳过热身环节,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有这五分钟,我还不如跑步减脂呢!你有没有过这种想法呢?这种做法正在伤害你的身体。如果突然去做高强度的动作,很容易拉伤自己的肌肉。

那么,训练前应该怎么样正确的热身呢?那么,训练前应该怎么样正确的热身呢?

  首先跟着自己的呼吸节奏,缓慢的活动身体的各个部位,即将训练的部位可以着重活动一下。时间不需要太长,5~10分钟就可以了,让心率逐渐适应即将进行的高强度练习。

  高抬腿是一种不错的活动方式。

  长期不锻炼的朋友,刚开始肯定不可以将脚尖抬到自己的头顶上。这个时候,你需要保持上半身的稳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能踢多高就踢多高,要量力而行。

  随着训练的次数增加,韧带会逐渐得到放松,你会发现健身的效果越来越好了。无论是增肌还是减脂,都不能操之过急,没有人可以一口吃成胖子,坚持很重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