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真胖还是假胖 先看清自己再减肥 别再做错了

你到底是真胖还是假胖 先看清自己再减肥 别再做错了
2018年04月25日 17:43 新浪综合

  我们到底是真胖还是假胖?还曾经多次尝试不明不白的方法,最后还是没有什么用,反而让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所以说,盲目减肥大都是不靠谱的,只有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之后去进行有针对性的饮食和运动,才是最靠谱的事情。

  那么我们这么才能知道自己属于哪张类型的肥胖,就要检测自己的脂肪含量。一般的正常男性所含的脂肪含量大概在12%--18%左右;而正常的女性脂肪含量大概在18%--25%左右。根据这个标准去测量一下自己的脂肪含量,就可以得出结论了。

  现在说的是假胖,其实就是我们平时说说的虚胖。它到底有什么特征呢?

  1、虚胖的人一般讲话都是有气无力,容易感觉疲惫,不容易出汗,即使出汗也很少。而且还特别怕冷。

  2、尿液比真胖的人颜色淡。

  3、经常感觉喉咙不舒服有白痰,经常要喝水。

4、脸色更苍白,光泽度低。4、脸色更苍白,光泽度低。

  5、身体肌肉少,骨肉松弛,很有弹性,不爱运动。

  6、饭量少,还特别喜欢吃零食。

  1、真胖的人食量很大,食欲特别好。

  2、身体肌肉长的很结实。

  4、脸色红润,又光泽,血气十足。

  5、经常觉得嘴巴很干,浓痰很多。

  虚胖的人怎么减肥呢?其实最主要的就是要多运动。比如,瑜伽、游泳、慢走……每周至少进行两到三次,每次持续半个小时以上。这可以改善虚胖的身体素质,还可以调节人的水分代谢水平。在得到健康的同时还可以减肥。

  在运动的他是还要改善一下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经常通宵,要在适当的时间里补充充足的睡眠时间。还有自己的饮食习惯,口味不要这么重,少盐少油少辣等等。经常喝一些可以祛湿的茶,比如:薏米、冬瓜、莲藕都是可以的。

  那真胖的人又该怎么办?真胖的人肯定都特别爱吃,在美食面前是没有抵抗力的。所以要做到少吃多锻炼,这才是最主要的。早中晚的食量一定不要吃的太多太撑,还要经常多吃青菜不要老是吃高热量的食品,因为热量太大,在体内造成过剩脂肪就会越来越多。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再加一些无氧运动结合在一起,才能更多的消耗体力的热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