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食谱“专瘦”臀腿 梨型身材减肥看这里!

一款食谱“专瘦”臀腿 梨型身材减肥看这里!
2018年03月22日 15:32 体育综合
梨形身材的形成 梨形身材的形成

  每一种身材都有每一种身材的特点,梨形身材最大的特点就是上身瘦下身胖,想一个梨子一样。

  亚洲女性大多是梨型身材,它的形成和遗传、饮食不当、缺乏运动、体液循环不畅等有关,而常常站立或者久坐不动的人容易在下半身堆积赘肉,形成梨型身材。一般人开始减肥时,是先分解腹部脂肪,而囤积在臀部和大腿上的脂肪(称为被动脂肪)很难被分解,因为它们是为了妇女分娩和母乳喂养而准备的能量储存库,所以减肥是梨型身材的最大挑战。

  梨形身材瘦身的关键也就落在了提臀瘦大腿上

  方法一:食疗消肿

  梨形身材的人难免会存在下身浮肿问题。要想让下半身瘦下来,首要任务当然是消肿。而消肿的最佳方式就是:吃!

  消除下身浮肿,可以多吃一些具有利尿消肿功效的蔬果、豆类,如冬瓜、西瓜、芹菜、菠菜、黄瓜、赤小豆等。这些食物的本身热量就低,而且具备消减脂肪的功效。多吃这些食物,能够明显改善下半身肥胖问题。

  推荐食谱:酸辣冬瓜汤

  材料:冬瓜150g、黄瓜50g、香菜、葱、姜

  做法:把冬瓜、黄瓜切薄片;底油烧热,煸葱姜,炒冬瓜、黄瓜;添水,烧开后依口味加醋、胡椒粉,少许水淀粉,最后放入香菜。

  方法二:运动

  1。左脚踩地,左手扶墙壁帮助身体平衡,将右脚膝盖弯曲、勾脚尖往上抬起,注意抬起的高度可视个人能力,抬高时使骨盆维持水平不倾斜为主。

  2。右脚勾脚尖、膝盖弯曲,往右侧张开,张开时骨盆尽量维持水平。动作1至2为连续动作,重复3至5次为1组,左右两边各做3组。

  3。利用简单的蹲站等动作,就能锻炼到小腿肚线条,同时还有助矫正O型腿,秘诀就在于利用掌根站立,因此做动作时脚趾要尽量离地。(39健康网)

身材食谱减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