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唐嫣露脐装? 这几招让你练成“小腰精”

羡慕唐嫣露脐装? 这几招让你练成“小腰精”
2018年03月10日 12:52 新浪时尚
巴黎时装周唐嫣 巴黎时装周唐嫣

  近日唐嫣现身巴黎时装周看秀时身着露脐装,纤细的小腰0赘肉,身材超好。春天是最适合减肥的季节,努力健身才能在夏天到来时拥有想露就露的好身材,别羡慕唐嫣了,赶紧get这些瘦小腹的技巧,夏天之前练成“小腰精”。

唐嫣好身材唐嫣好身材

  前两天巴黎时装周LV大秀,唐嫣身着露脐装加西服热裤现身,大秀好身材。齐刘海少女发型配上大长腿,又萌又性感,这造型也是不要太迷人。

纤细小腰一览无余纤细小腰一览无余
唐嫣的0赘肉小腰唐嫣的0赘肉小腰

  之前糖糖还发了两组露脐装写真,0赘肉的纤细小腰一览无余。小腹平坦紧致,嫩白光滑,能隐约看到腹肌线,腰部也有着完美的曲线,露出来刚刚好,这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去年春夏就很流行露脐装,今年有继续大火的趋势。但露脐装并不是谁都能穿的,首先你得有像糖糖这样的平坦小腹和纤细腰线。

唐嫣唐嫣

  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都说春季是最适合减肥的时候,为了在即将来临的夏天想露哪儿露哪儿,你真该好好健身了。为你推荐几个有助于瘦小腹方法,赶紧练起来,在夏季到来前变身“小腰精”,你可以的!

  运动瘦小腹:

  先推荐几个可以锻炼到腹部的动作,但要明确一点的是,想要局部减肥,一定要在全身运动+饮食管理的基础上进行,才可以减掉你想减的部位,否则做再多的努力可能都是徒劳。也就是说,你每天还是要有一定的运动量,饮食清淡,再配合虐腹动作,才能逐渐看见小腹慢慢变平哦。

  垫上虐腹运动

  如果你没有完整的时间去健身房,可以在家选择做一些锻炼核心和腹肌的垫上动作,例如卷腹、仰卧抬腿、下蹲等。每个动作做15~20次,争取做够1分钟,然后休息30秒,再重复做2~3组。刚开始会觉得腹肌或大腿酸痛,难以坚持,那就先减少些次数,之后逐步加大量。每次尽量做到极限,之后你会发现做这些动作越来越容易。

卷腹卷腹

  经典的卷腹动作之一,用腹肌的力量抬起上半身,而不是手臂发力搬动头部。

卷腹卷腹

  锻炼核心的动作之一,腹部和大腿发力,用腹肌的力量转动身体,感受身体的扭转。

仰卧抬腿仰卧抬腿

  仰卧抬腿也是锻炼腹部的重要动作,头部和上半身紧贴瑜伽垫,下腹是主要发力点驱动双腿,可以配合呼吸完成,抬腿呼气,放腿吸气。

仰卧抬腿仰卧抬腿

  让双腿交叉移动,好像在行走,绷紧腹部并发力。

  花式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也是锻炼核心和腹肌的经典动作,每天建议练3~4组平板支撑。除此之外,还可以变换形式做一些在平板支撑基础上的动态动作,更有针对性的锻炼腹肌,也就是我们说的“花式平板支撑”。

腹部发力转动腰臀。腹部发力转动腰臀。
支撑跳,跳一会儿你就会大汗淋漓。支撑跳,跳一会儿你就会大汗淋漓。
用腹肌的力量带动大腿往前方够,保持呼吸均匀。用腹肌的力量带动大腿往前方够,保持呼吸均匀。
上面动作的进阶版,加上手臂的动作,尽力去保持身体平衡。上面动作的进阶版,加上手臂的动作,尽力去保持身体平衡。

  动态的侧向平板支撑,手臂用力支撑地面,腹部收紧上下移动,锻炼腹部两侧的肌肉。

  呼啦圈

  转动呼啦圈也可以瘦腰瘦腹,一是转动起呼啦圈本就需要腹部发力,另外有一定重量的呼啦圈每次拍打在腰腹,也有助于甩肉,促进肠胃蠕动。

  每次运动要持续半小时以上,做完呼啦圈不仅全身出汗,还会觉得腰腹有些发痒,也是呼啦圈拍打的效果。

  跑步和跳绳

  跑步和跳绳等持续的有氧运动也有着很好的瘦小腹效果,前面说过,想瘦小腹单凭虐腹动作是不够的,还要配合定量的有氧运动,比如每周长跑2~4天。长期的运动习惯会让你养成易瘦体质,然后你会发现小腹自然就瘦了下来。

  睡前揉腹

  睡前按摩腹部15分钟,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达到排毒瘦腹的效果。可以选择站立也可以平躺完成。左手按在腹部,手心对着肚脐,右手叠放在左手上,先顺时针方向揉腹50次,再逆时针方向50次。也可以用一只手,轻触腹部,以肚脐为原点由小到大地往外画圈数次。

  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是很好的锻炼腹部的方式,具体的方式是:把腹部当皮球,用鼻吸气使腹部隆起,略停一两秒后,经口呼出至腹壁下陷。每分钟大约有五六次即可。无论是吸还是呼都要尽量达到“极限”量,即吸到不能再吸,呼到不能再呼为度;同理,腹部也要相应收缩与胀大到极点,如果每口气直达下丹田则更好。每天坚持练习两次,不要选择在饭后做。

唐嫣美照唐嫣美照

  生活习惯瘦小腹:

  其实小肚腩是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慢慢长起来的,因为一些不好的习惯,导致腹部脂肪堆积,要想瘦小腹,除了运动之外,还需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才能彻底摆脱小肚腩。

  养成良好的站姿和坐姿

  在日常生活中,人的站姿和坐姿对于塑造苗条的身材曲线是至关重要的。上身保持着挺直、抬头挺胸的姿势,两肩也要相应地放松,随时提醒自己要适当的收腹,千万不要挺着肚子,会让小腹越来越大。

  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的肌肉。坐着的时候,腰背要挺直,让腹部的肌肉不断地收紧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不可瘫坐在椅背上,会让脂肪在小腹出堆积。

  饭后不要立刻坐下,要少坐多站

  吃完饭后,可以慢走或站立半小时,不要立刻坐下和躺下。尤其是在家吃完晚饭就靠沙发上看电视,可是很不好的习惯。

  每工作1、2个小时做伸展运动

  久坐也是小肚腩堆积的原因之一,每工作1小时就起来走走路,做一些拉伸,比如伸伸懒腰舒展腰部,让腰背都得到充分的舒展,有助于腹部脂肪的燃烧。

  加快走路步伐

  在走路的时候,加快步伐同样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相当于快走,坚持40分钟以上会更多的消耗脂肪。好了,现在开始练你的小腹吧,夏天美美穿上露脐装!(编辑:Lev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