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羡慕别人的好身材 不如动起来

与其羡慕别人的好身材 不如动起来
2018年02月22日 10:44 新浪综合

  运动是一件相当消耗体力的事,

  而且毅力不够的人还会很容易半途而废。

健身有什么好处?健身有什么好处?

  生命在于运动。如果你想要更自信,想要性感好身材,健身都能帮你实现。

  如果你是刚步入健身的人,那么请你坚持,因为它带来的好处,往往会超过你的预期。

  那么健身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呢?

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

  活在现在这个高压的社会中,每天要面对的事情实在太多,有些人就容易扛不住,出现心理抑郁、负能量缠身等等。积极的运动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一种有益于身心的物质,也就是被称为“快乐激素”的“内啡肽”。通过运动,身体会大量产生这种元素,让你感到轻松愉快哦!所以想要排解压力的话,那就积极的运动吧!

  燃烧体内脂肪,加速“制造”肌肉。

  女性连续两个月每周进行2―3次的举重训练,可减去1.6公斤的脂肪而“制造”近1公斤的肌肉。而且,通过锻炼获取的肌肉还会继续消耗热量,500克肌肉每天要燃烧35到50卡路里的热量。而一般的有氧运动是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的。

促进睡眠促进睡眠

  一次好的夜间睡眠会提高你的注意力,提升你的生产力以及改善你的心情。锻炼是好睡眠的关键。定期的锻炼可以帮助你更快地入睡,而且让你睡得更深。

  强壮体格

  研究表明,中等强度的力量训练能使人体的肌力提高30-50%。力量的增强不但会使人们更容易完成一些日常劳动,而且还能使人变得精神饱满,精力旺盛,由里到外散发着勃勃生机。

变得更自信变得更自信

  自信,决定一个人的成败。如果一个人不自信,往往做什么都一事无成。通过健身获得好身材,过程中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就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信心在逐渐的增强。

防治腰背及关节疼痛防治腰背及关节疼痛

  加强腰背肌肉锻炼,能够显著减轻或消除该部位的病痛。力量训练还能缓解关节疼痛,增强关节功能等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