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老佛爷卡尔1年瘦身97斤

时尚界老佛爷卡尔1年瘦身97斤
2018年02月12日 10:31 新浪综合
老佛爷卡尔的减肥动机老佛爷卡尔的减肥动机

  那天早上,一觉醒来,站在镜子前,我突然有了想穿Hedi Slimane服装的冲动。但不用试也知道,像我这样的身材,哪里穿得进那些为苗条瘦削的男孩设计的衣服?(更不用提我这把年纪!)忽然,我觉得镜中的我是那么的乏味、无聊和令人厌恶。那一刻,我下定决心:必须减掉40公斤的重量~当然,可能的话,越多越好。

  是的,我,要把自己变成一个体重62公斤、身高180厘米的标准衣架。当然,我的减肥动机仅仅是为了服装,而不是出于健康的考虑,或是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有人可能会嗤之以鼻—一个大男人这么想未免太肤浅!但实际上,和女人一样,追求时尚始终也是促使男人减肥的最重要动机。关键是,你能否紧紧抓住这念头,并用独特、有效和健康的方法来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

13个月变身标准衣架13个月变身标准衣架

  2000年11月1日,在医生的指导下,我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减肥旅程。当时,我做梦也没想到,我可以在一年中减轻如此多的重量。事实上,医生也曾经告诉我,如果没有耐心也可以用吸脂的方法减肥。虽然我并不反对,但觉得还没有那样做的必要。仅仅13个月,我就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既定目标。我和我的医生还出了一本有关减肥的书,名曰《3-D》,意即:Designer设计师、Doctor医生、Diet减肥。现在,我的体形和18岁时一样结实苗条,每晚7个小时的充足睡眠,一觉睡到大天亮。安眠药?我早就不需要它们了!

  也许有人认为,在减肥过程中,一定需要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和自虐般的自制,但事实并非如此可怕。我仅仅根据计划按部就班就可以了,就像一架平稳飞行在既定航线上的飞机。

不只是吃什么和不吃什么不只是吃什么和不吃什么

  减肥并不简单的是吃什么和不吃什么的问题,它分前、后两部曲。

  头6个月是基础。一片烤面包和半杯葡萄汁就是我的早餐。中餐和晚餐,我通常吃些豌豆、蘑菇之类的蔬菜,还有鱼。尽管不大爱吃牛肉或羊肉,但每周我都或多或少吃一些。我还定期补充维生素。按规定,我每天应喝3升水,但我不喜欢喝那么多,就用无糖饮料代替。不喝咖啡不饮酒,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乐事一桩,因为我本来就对它们没什么兴趣。

  食疗的后6个月,早晨我常吃两个无脂酸乳酪和烤面包,午饭坚持吃鱼和蔬菜。一周中有一天我还会吃一些无脂奶酪。晚上常喝的是蔬菜汤,或是一种加了水果的香草汤,营养十分丰富。

不只是吃多或吃少不只是吃多或吃少

  减肥也不仅仅是吃多或者吃少的问题。今天,没有人会说关注体形是件庸俗的事情,如果说外形无足轻重,这才是彻头彻尾的谎言。给别人带来视觉愉悦很重要,因为体形最容易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减肥可以帮助一个人重新发现和定义真实的自我,而这种经历本身也会丰富我们自身的内涵。

不要为了爱情减肥不要为了爱情减肥

  为了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而减肥是不明智的,为了一份新的爱情就更糟了,这很容易把你导向失望沮丧的境地。减肥只应该为自己。连关系最密切的朋友或情人都不应该知道你想重塑自己的秘密。或许,减肥成功后,这可以成为你们的话题,但一开始,它应藏而不露,只属于你自己。不要过多地和别人谈论减肥的话题,只要去“做”就足矣!

不要为了美丽减肥不要为了美丽减肥

  美丽——或曰企望美丽——也是减肥的危险动机。记不清有谁曾经说过:“爱上了一个人的美丽,能否就说是真正爱上了那个人?”优雅的外貌足以使别人对你的心灵发生兴趣,但不要忘了,是我们种种人生经历的总和,才使我们的灵魂卓尔不群。

不要为了减肥忧郁不要为了减肥忧郁

  不要一想到减肥就忧心忡忡,眉头紧锁,而应该在乐观的心境下开始这一段旅程。尽量别去想那些扰乱你情绪的烦心事—这可没有说起来那么容易!在为体形而努力的过程中,你同样要提升自己其他方面的品质。记住,不管减肥是否成功,生命中漂亮和年轻的一刻早晚都会被风度和优雅取而代之。

不要为了小成绩窃喜不要为了小成绩窃喜

  减去了15公斤,你可能已经在欢呼成功了。但别心急,这可能才是真正的开始!你能减掉更多,必须对这一点确信无疑。遵循医生的劝告!抓紧时间!新生活的开始从无止境!

为了兴趣和梦想减肥为了兴趣和梦想减肥

  我的减肥行动终于令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事实上,我一生对各种不同样式的时装感兴趣,在某种程度上是源自对自身的兴趣。这决定了我的审美观,也决定了我的职业和信念—为女性设计时装。减肥使我比以往更深刻地体会到这一点。

隔两三天就审视自己隔两三天就审视自己

  在我的减肥生涯中,每过两三天我就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今天比昨天更接近我的理想目标?现在,我不需要再减肥了,男装中已没有比我现在穿的型号更瘦的了。年轻时良好的锻炼基础,使减肥之后的我始终觉得自己壮实得像块石头。我又重新找回了自己早已遗失的形象——宽宽的肩膀,收紧的小腹和浑圆的臀部。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减肥,是为了成为体重新角色的演员减肥,是为了成为体重新角色的演员

  如果胖上个十几公斤或是穿不穿时髦的衣服,对你来说都无关紧要,那我这篇文章就不是为你写的。健康或许是减肥的最佳理由,但这一理由实在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如果有朝一日,你想改换一下自己的包装,试穿一下新款的时装,那你就不妨如我一试:把自己看成一位扮演了新角色的演员,你随时会被这个角色激动,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也是个伟大的演员。

减肥,是为了 Better Me减肥,是为了 Better Me

  减肥,就像从一个你不喜欢的人身边走开,不想再和他朝夕相处。但这一次,你想离开的人恰恰是你自己。你不会找到一个完美的自己,却可以找到一个比今天更好的自己。如果说,减肥是一场与自己的漫长竞赛,要相信,最终取得胜利的,是一个更美、更新、更苗条、更自信的你。

老佛爷卡尔的减肥圣经:老佛爷卡尔的减肥圣经:

  这套方法是在6个月内每天摄入少于800卡路里的食物,最初早餐只吃谷物面包和葡萄,把蒸熟的蔬菜和鱼作为中餐和晚餐,一周只吃一次瘦肉,也补充一些维他命和矿物质。逐渐再增加酸奶、煮熟的鸡肉、土豆和蔬菜。同时,通过多吃水果来补充纤维和营养,以避免营养不良。控制自己的欲望,是减肥的先决条件。

  1. 喝水,大量喝水。水要常温,它是促进新陈代谢的好帮手。

  2. 释放情绪。哭是宣泄压力的最好方式,它能降低和压力有关的所有病症的发病率。

  3. 在家里和办公室放上让自己喜欢的小东西。

  4. 听音乐,用旋律带走忧郁。

  5. 睡前泡一个温暖而舒服的热水澡,点烛,放轻松的音乐,加入浴盐或者精油。

  6. 减少去夜店狂欢的次数,麻痹神经并不能放松心情。

  7. 健康饮食,多吃有机蔬菜、膳食纤维、谷物、香蕉、杏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