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妹纸年收入千万, 每天泡8小时健身房

30岁妹纸年收入千万, 每天泡8小时健身房
2018年02月09日 14:20 新浪综合

  当我们还在找借口说没时间去健身的时候,有的人却已经靠健身解决了生活问题,从思维上就落后于别人,在生活速度上也必然落后于人。人与人之间的不同,除了在出生的起点上如此,在思维上更是如此。

  她叫安娜,是网上知名的健身女神,社交平台上拥有超过千万的粉丝。安娜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深受网友喜爱,不过安娜是较早 的一批健身网红,所有粉丝有千万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安娜现在已经可以靠健身拿到上千万的年收入了。

  在网络还不是普及的时候,安娜只是喜欢将自己的健身日常分享到网上,当做记录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向别人分享自己,多结交一些朋友。但是没想到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她,为她的身材都着迷。很多人喜欢她的正能量多过于她的好身材,她在分享自己健身知识的时候,给予了粉丝们健身的动力,世界上不止你一个人在为好身材努力,安娜传达的是健身正能量。

  作为一名健身网红,安娜需要上班吗?实际上,在成为健身网红之前,安娜只是把健身当做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在成为健身网红之后,健身就成了她的工作。她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健身,每天坚持训练,健身成了她生活的主题。因为她是靠健身吸引的粉丝,粉丝们想看到的是她一直去雕琢去更好的身材,传达给人们更多的动力。而不是因为工作繁忙,就放弃了健身。

  所以安娜的工作就是保持完美的身材,成为更多人的榜样。一般人在健身房只会待上2-3个小时,但是安娜每天要在健身房待上8个小时,不全是在健身,有时候是在拍写真或是拍广告。凭借一副好身材,安娜收到许多健身品牌的青睐,他们纷纷向安娜抛出橄榄枝,甚至包括《花花公子》。在国外健身网红就是如此吃香,这跟健身文化普及程度有很大关系,这样的女生在国外很受欢迎,在国内却会饱受争议。

  国内更喜欢女生纤瘦柔弱,这样才是女生“该有的样子”,其实这样的审美并不健康,让很多女生不断瘦瘦瘦,实在是对女性的苛刻要求。女性的身材就相当于自己的财富,如果能有正确的引导,她们一定会让自己打造更好的身材。这也是国外健身女神很受欢迎的原因,因为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女性独立自主,敢于表现自我的精神。

健身房妹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