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让你瘦成女神

几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让你瘦成女神
2018年02月07日 11:12 新浪综合

  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并不是嘴上说说。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同一个人,不同的体重,给人的差别到底有多大?

  这个高中女孩,减肥前好看的五官,已被肥胖的脸蛋抢镜。肥圆的脸庞略显土气。然而,怒减50斤后的她,里面变成瓜子脸,成为一个娇小女孩。

  这位小哥也是个高中生,从小不控制饮食的他,在学校总被嘲笑,300斤的体重,让他夺走两步都气喘吁吁。

  然后立志减肥的他,2年后像是换了一个人,一身肌肉身材,瞬间变身男神,惊艳了所有人。

这是一个250斤的胖子,同时担任程序猿、摄影师、音乐制作人。这是一个250斤的胖子,同时担任程序猿、摄影师、音乐制作人。
他叫Kenneth,他用亲身经历证明给所有人看,瘦下来,我就是型男。他叫Kenneth,他用亲身经历证明给所有人看,瘦下来,我就是型男。
同样的角度,同样的POSE,不同的身材,这就是最完美的逆袭。同样的角度,同样的POSE,不同的身材,这就是最完美的逆袭。

  试想你减肥后的样子,你还会没有动力运动吗?

你原本美好的肉体跟颜值,难道要被肥肉覆盖吗?你原本美好的肉体跟颜值,难道要被肥肉覆盖吗?

  在寒冷的冬天里,怎么做才能瘦下来?盘点几种最有效的减肥技巧,在冬季也能瘦瘦瘦。

方法一、想吃零食用水果代替方法一、想吃零食用水果代替

  零食是一个人发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你三餐外无法戒掉零食,那么也请戒掉各种薯条、炸鸡、薯片,用低热量的水果代替主食。比如西柚、橙子、火龙果,但要控制好量,不能多吃。水果有丰富的纤维、维生素,对减肥有很好的作用。

方法二、小口进食方法二、小口进食

  吃饭的时候小口小口吃,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改掉囫囵吞枣的习惯,才能让你保持苗条。

  三餐吃饭的顺序也很重要,能有效避免发胖。热量低的食物先吃:先喝清汤,再吃青菜,鱼肉主食放最后。

方法三、清淡饮食,避免油炸煎焖食物方法三、清淡饮食,避免油炸煎焖食物

  很多时候,食物本身热量不高,可是烹饪方法不对,会让热量飙升。比如蒸土豆当主食吃,是减肥的黄金食物。但如果是炸土豆,就变成了发胖的食物了。食物最好是低油盐、蒸煮方式是营养保留最好,热量最低的。可以适量多吃一些鱼肉、蛋类、奶制品富含蛋白的食物,有助于减肥,也不会囤积脂肪。

  方法四、蔬菜不能少

  减肥多吃绿色蔬菜,促进身体代谢,可以多选择西蓝花、西红柿、白菜、冬瓜、西芹等食物。

方法五、每天运动20分钟方法五、每天运动20分钟

  冬天也要动起来,除了让你全身热起来,还能加速血液循环,让你身体热量消耗加快。

  你可以选择一些在家就能运动的高强度燃脂动作,比如波比跳、高抬腿、开合跳、俯卧撑、哑铃动作,每个动作30秒,间歇30秒。每次运动20分钟,是最燃脂的锻炼方式。

减肥方法女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