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减的蝴蝶臂有救了 7个动作帮你一次KO

最难减的蝴蝶臂有救了 7个动作帮你一次KO
2018年02月07日 10:59 新浪综合

  别以为到了冬天就不用健身不用减肥!所有的肉肉都能藏起来嘛?!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你想想一到冬天免不了要穿各种毛衣、贴身打底衫,身体线条一目了然好么?!就算身上再瘦,胳膊一粗,整个人就显得特别壮有木有!挥挥你的粗胳膊,拜拜肉是不是甩起来很带感?别怕,MAMATALK就来带你,一次KO最难瘦的蝴蝶臂!

  7个动作和蝴蝶臂分手:

  动作1: 站姿二头弯举,身体保持不动,整个手臂贴紧身体,做15-20次1组,每次2-3组(哑铃可以选择2KG)

  动作2: 手臂保持不动,核心手机,腿部保持弹性,避免膝盖过于用力!每组30秒,2-3组

动作3: 保持动作协调,向上推举过头顶,每组30秒,2-3组动作3: 保持动作协调,向上推举过头顶,每组30秒,2-3组

  动作4: 手臂前后摆动,保持手臂伸直,不要超伸超过肩膀,下降速度要比上升速度慢!

动作5: 附身哑铃飞鸟:手臂略微弯曲,向斜后方发力!每组12-15次,2-3组动作5: 附身哑铃飞鸟:手臂略微弯曲,向斜后方发力!每组12-15次,2-3组
动作6: 保持核心收紧,踏步时往下蹲,而不是往前哦!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动作6: 保持核心收紧,踏步时往下蹲,而不是往前哦!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动作7: 站姿连续推举,注意核心收紧,不要晃动,用肩膀发力哦!每组12-15次,每次2-3组

  一周三次,坚持3个月,可以看到质的飞跃哦!坚持就胜利!各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