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从欧美火到东南亚的宅男女神喜欢这些运动

这位从欧美火到东南亚的宅男女神喜欢这些运动
2018年01月26日 16:4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Celine Farach,国内将她翻译称席琳·法拉奇,不到21岁的她出生和成长经历都堪称神奇,绝对是位有故事的女神。

  法拉奇的妈妈兼经纪人是中美洲的一位歌手,大家可以想象到那个地区枪支的泛滥和堪忧的治安吧。她的妈妈后来就是因为受绑架威胁而被迫移居美国的,随后在美国迈阿密生下了她。法拉奇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不仅容貌完美还有很不错的歌喉,这让她从小就很出挑,还被模特公司相中成为了小童星,曾为梅西百货等知名品牌拍摄宣传照。

  按照正常逻辑,这样的女孩应该是众星捧月吧?现实却向着另一个方向发展起来……由于太漂亮有出名,同学们开始排挤她,甚至遭遇校园凌霸,这让她一度消沉,险些休学。正当青春期的她,一不小心就可能误入嗑药、交坏朋友的歧路。

  幸好!关键时刻,从小沐浴在迈阿密阳光之中的她选择了阳光的道路来排解心中忧郁。她彻底爱上了健身,玩轮滑、练习拳击等等……

  在积极健康的运动后,法拉奇的容貌愈发出众,内心也走出了阴霾,在社交平台上收获了大量粉丝。

  她的内衣大片更是有超高浏览量,估计女人看到都会心动吧。

  清纯的五官、雪白的皮肤,丰腴却丝毫不臃肿的身材让法拉奇迅速成为了“宅男女神”,一时间,她从欧美火到了东南亚,拥趸无数。现在,她仍然坚持着她所热爱的运动。

  这样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女又能玩好轮滑这样的极限运动,这画面不要太养眼啊!

  平时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见有颜值高身材好的美女在街边玩轮滑,青春活力十分美好。那么,轮滑这项运动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轮滑是一项需要身体各个部位配合的全身性运动,坚持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同时,它还可以算是一项有氧运动,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有利于减脂塑形。尤其是可以让大腿后部、臀部、下背部线条流畅。在手臂摆动的同时还有助于前臂和胸部的塑形。想要完善身材的美女们如果厌倦了慢跑和游泳这样一般的有氧运动,不妨尝试一下轮滑增强一下减脂的趣味。(z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