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第一美女晒压腿图 百万网友围观

2017年12月15日10:03 新浪综合
资料图

  张豆豆是艺术体操亚洲全能冠军,也是国际级健将。她的颜值很高,因此很多人都说张豆豆是现在体操届的第一美女。但是能称之为第一美女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长相,还因为她在领域内取得的成就。

  中国体操协会曾经这样评价张豆豆:张豆豆的技术细腻,表演风格俏皮多变,非常具有表现力。张豆豆是中国艺术体操界的希望之星,面容清秀,素颜更显清纯可人,身材也显得很高挑的她被封为体操女神。

  而近日张豆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张图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这张图是张豆豆压腿的照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张豆豆的腿居然可以牙到比180度还弯。这不仅体现出她的身体天赋,看也看得出作为一个体操运动员有多么不容易。

  很多的网友就评价这张图,大部分网友都表达了对于张豆豆的佩服之情,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默默付出是必不可少的,而能做到像张豆豆这样颜值又高又刻苦努力的人真的不多。因此还有一大批网友还纷纷想做张豆豆的男朋友。

标签: 张豆豆体操美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