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天才:17岁少年练出施瓦辛格般的真空腹

2017年12月07日13:05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要说施瓦辛格自幼练习健美成为健美巨星,那么他的天赋给他打下了结实的基础!所以天赋对于健美运动员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有天赋的确可以让健美生涯更加成功,接下来这位00后少年就有这得天独厚的健美天赋,并且他把这种天赋运用得淋漓尽致!

  健美爱好者:欧文·斯蒂夫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出生于2000年11月21日,最近刚过完17周岁的生日!虽然现在的他还是一名在校生,但是他已经拥有4年的健身经验包括2年的健美经验!

  早在上初中的时候欧文就就已经是一名街健达人,那时候的他就已经小有名气,2年前他遇到健身房里朋友克里斯,克里斯只比他大一岁,从那时候开始他们一起健身并注重健美训练!一起在健身房里练了两年他们都练成了令人羡慕的“大肌霸”!并且真空腹也不在话下!

  欧文·斯蒂夫说他非常喜欢施瓦辛格,希望自己也会成为施瓦辛格那样的顶尖健美运动员,但他并不喜欢现代奥赛的那种重型肌霸,他说:“他们肌肉太大,看着并不漂亮!如果参加比赛,我一定会选健体或者古典健美。”

  只有17岁的他和自己好肌友克里斯已经获得健身房的赞助,他们成为本地健身房的小明星,虽然现在是小明星,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他们真的可以成为施瓦辛格这样的超级健美巨星!

  目前欧文已经具备了成为顶级选手的潜力,才17的他已经获得赞助,并且为知名健身杂志拍过封面。他说:“他们都说我有天赋,但是我觉得相比天赋而言我更在乎的是我的汗水!”

  00后在校生,17岁就已经练成施瓦辛格般的身材,并且他现在的身材甚至已经超越施瓦辛格17岁时候的身材!不得不说欧文是一个绝对的潜力股!未来说不定他就是下一个施瓦辛格!

标签: 施瓦辛格健美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