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办公室久坐族健身秘笈 3个简单动作消灭赘肉

2017-11-29 06:00:06 新浪综合
资料图

  上班久坐让你身体到处紧绷酸痛?久坐的人髋关节活动量少,久而久之,关节的可活动范围会变小,柔软度变差。对女生来说,一直坐着不动,身上的肉就会松弛,大腿内侧的赘肉就会悄悄跑出来,造成站立时两腿中间被浮肉填满,臀围越来越大,裤子也越穿越大。更可怕的是,下半身的肉虽然变多,却越来越没力。

  因此,建议每办公1小时,就离开椅子,利用3分钟运动,保证上班不再昏沉无力。今天专门针对这个困扰办公久坐族的问题,教你几招办公室就可以做的核心肌力训练,只要利用片刻休息时间,逼着自己把屁股抬离座椅,让身体的恢复活力与柔软度,和赘肉say byebye~

  一、相扑深蹲

  已经坐了一整天了,不妨移开椅子,通过相扑深蹲锻炼大腿内侧及臀部肌力,一举两得。

  二、办公室俯卧撑

  被工作压到喘不过气来吗?不妨站起来活动,通过这个动作练胸肌,消除胸闷,还能练就优美的手臂线条,减掉恼人的“拜拜肉”。

  三、椅子侧弓步下蹲

  久坐会使关节紧绷,可通过下蹲伸展大腿内侧肌肉,放松髋关节,同时锻炼臀部线条。

  肌力较好的人,也可以不扶桌面,同步锻炼身体平衡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陪你跑”]

标签: 健身久坐族久坐深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