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要健身? 快看看这些肌肉男的女朋友!

2017年11月21日15:06 新浪综合
资料图

  男人究竟为什么要健身?为了健康?别逗了!比起健康,有更多诱人的东西在吸引你去健身。比如,向上面这样的一个女朋友。

  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健身女神Anllela Sagra,无数健身男心目中的健身女神。拥有6块腹肌的她,对男票的身材要求自然很高,所以她找了个8块腹肌的男朋友。

  情侣之间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就是在他卧推即将力竭时,她冲上前去坐在他身上,提供一点甜蜜的“氮泵”。瞬间男友力爆表,满血复活再推20个!

  哪个男人不想和妹子们一起玩“男下女上”的游戏,但健身后你会发现实现这一愿望轻而易举。只要你拥有爆棚的力量,撩妹就是如此轻松。

  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去旅游,身材比风景还要精彩。要说最养眼的画面,莫过于好风景前,一对热恋中的健身情侣在秀恩爱。

  健身的男人,就是女友的移动腹肌板。男练麒麟臂、女练6块肌,真是特别的约会方式。

  下面这对健身情侣,让你知道秀恩爱也是技术活儿!

  这套训练,看完真是让人动力满满。接吻就是最好的组间休息,消除一切疲劳感,就是干!

  一言不合就是各种翻,做完还不忘碰个拳。像情侣,又像并肩作战的兄弟。 

  你在闹,她在笑。一静一动,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他们的。 

  男人为什么要健身,当然是为了以后能找到这样一个伴侣啊! 

  送上几个情侣健身动作,反正迟早都能派上用场!

  提膝卷腹

  空中蹬车 

  仰卧抬腿 

  转体击掌 

  坚持举铁吧兄弟,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欣赏你身体、欣赏你的一切的女人。 

标签: 健身情侣腹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