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界最具天赋的5位运动员,施瓦辛格仅排第五!

2017年11月09日10:06 新浪综合
中间为施瓦辛格

  天赋对于健美来说,尤为重要!而健美毕竟是一项竞技项目,有时候天赋可以让健美运动员事半功倍!隐形天赋、外在天赋都可以让健美运动员更快的获得成绩同时也为冠军打下了结实的基础!但是,众所周知世界上并没有100%完美的人!谁都有缺点,谁也都有优点!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健美界最具天赋的5位选手!都是天赋中的天赋!

  健美天赋选手第五名:施瓦辛格,健美界最成功的健美运动员之一,14岁开始练习健美20岁获得IFBB职业卡,1968年-1975年算是施瓦辛格健美职业生涯,时间8年时间内获得6次奥赛冠军!再加上1980年的那次,一共是7次奥赛冠军!施瓦辛格外在天赋一般,甚至曾经有人说他个太高(施瓦辛格未崛起的那个年代趋向于175cm的健美运动员)小腿太细不适合练健美,但不可否认的是施瓦辛格的隐形基因的确强大!

  健美天赋选手第四名:Flex Wheeler,健美界的传奇!15岁就开始健美训练,天生的小关节、天生宽肩这都是他的外在基因优势!比例匀称,线条流畅,既有强壮的肌肉又不失优美,被称为:健坛奇才。1994年的车祸、1999年的肾脏重疾、2003年肾移植,都未能打到这位健坛传奇!

  健美天赋选手第三名:Sergio Oliva,健美界最具天赋的健美运动员之一,他天生骨架很漂亮,宽肩、细腰,四肢长但骨骼粗壮,是相当少见的骨架类型!这是奥力伐的天赋!并且他把这种天赋发挥到了极致!

  健美天赋选手第二名:Kevin Levrone,他的肌肉优美流畅,绝对是完美型健美选手,他的肱三头肌,胸肌,肩部三角肌等都是健美界里屈指可数的完美!只不过生不逢时,既生瑜何生亮!凯文只能是“无冕之王”!

  健美天赋选手第一名:Phil Heath,天赋秉异,本来是个篮球少年,对于西斯的天赋是健美界公认的,虽然他也有缺点。当大家都在讨论西斯的天赋的时候,西斯说:“当我的天赋加上我的努力,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事实上,并非所有的人都有足够的天赋、时间和精力让身体变得真正魁梧,铸就健美的身材。所以,天赋对于健美来说的确非常重要!

标签: 施瓦辛格健美西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