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史上最富有的运动员TOP5 施瓦辛格稳坐第一

2017年11月03日09:44 新浪综合
健美史上最富有的运动员TOP5

  健美运动的训练经费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健美运动员为了成绩那么拼,除了能够成为顶尖选手他们还能获得什么?名利双收用在这些健美冠军的身上再好不过!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健美史上最富有的运动员TOP5,施瓦辛格稳坐第一!

  健美土豪第五名:西斯(Phil Heath),37岁,净值800万美元。现代健美之王,7届奥赛冠军,篮球少年出身的他天赋秉异,在健美生涯中更是名利双收!仅仅是杂志、视频、奖金给他带来近500万美元的收入!

  健美土豪第四名:DEXTER JACKSON,47岁,净值接近1000万美元。现年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州,健美界的终极老将,自从1992年参加职业赛以来至今25年来他一直活跃在健美舞台上!今年奥赛获得第四名!他的主要收入来自于健美事业!

  健美土豪第三名:罗尼库尔曼,53岁,拥有2500万美元的净值!罗尼获得过8次奥赛冠军,这样的成功无疑给他的商业人生奠定了殷实的基础!除了健美培训视频的成功,他还是多家知名运动补剂的幕后大股东!

  健美土豪第二名: JAY CUTLER,44岁,当我们接近第一名的时候排名第二的一定是卡特!乔卡特无疑是现代健美运动员中最富有的健美运动员之一!除了是富二代的光环,他从18岁开始职业健美训练,获得过4届奥林匹亚先生头衔,而他得成功不仅仅是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同时他还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商人,除了自家建筑公司的收入之外,他还有多家资本公司的股权!当然健美杂志、视频、赞助商也给他带来了一定的收入。有着4000万美元的净值!

  健美土豪第一名:施瓦辛格,70岁,商业巅峰时期年收入3000万美元!净值(无法估量)虽然州长生涯他的年薪才20多万美元,但他一分也没拿!全部捐出了!施瓦辛格在州长之前已经拥有殷实的财务基础,所以这并不影响他的生活!目前为止施瓦辛格无疑是世界上是最成功、最有钱的健美运动员!

  上列健美运动员都是在业界最成功的选手,有抱负的健美运动员都应该向他们这样,不仅在健美生涯中获得名利还在别的领域依然出色!健美成功需要头脑,更需要智慧!以后不要再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做为健美运动员当然是:大块头有大智慧!

  其实不仅是健美,各行各业只要你足够有拼劲,你也会像他们一样成功!

标签: 施瓦辛格健美运动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