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瞧健身房里的胖妞 她们都是潜力女神!

2017年10月17日17:29 新浪综合
不要小瞧健身房里的胖妞,她们都是潜力女神!!

  健身房里人员混杂,这里有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有些人是为了来健身长肌肉,但是在我们的健身房大部分人是来减肥的!其中不少胖姑娘,虽然她们现在体重可能超过你的最佳审美,但是不要小瞧健身房里的胖妞,她们都是潜力女神!

  健身房里的胖姑娘:Nancy Gonzalez,在成为健身达人之前她害怕去健身房,她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她因为自己肥胖的身材而失去自信!在鼓足勇气走进健身房之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

  健身房这样的杠铃让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被甜甜圈所诱惑!要战胜它!在健身房里反复用它战胜自己的肥胖!而不是继续让它左右自己的身材!

  健身房里的胖姑娘:Posi Claudia(这是她的社交用名),健身后的改变让她摆脱胖妞头衔,虽然现在她的体重依然没有达到最佳效果,但是健身给带来的改变远远超乎自己想象!她的社交网络已经吸引了上万名粉丝!

  健身房里的胖姑娘:Nathalie,Cassandra也看到了健身的效果!她说“健身后的体重发生的改变远远不及气质上的提升!这让我充满自信!我爱健身、我热爱健身房!”

  不要小瞧健身房里的胖妞,她们都是潜力女神!(51健身)

标签: 健身胖妞女神姑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