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越练越胖的5大错误锻炼方式 改正了才能进步

2017年10月17日17:38 新浪综合
让你越练越胖的5大错误锻炼方式,改正了才能进步!!

  很多健身的小伙伴们遇到的最让人痛苦的事情就是,明明说好的瘦身减脂的怎么会越来越胖呢。因为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一样,不是每种锻炼都对我们的身体是好的,练了不合适自己的动作或者是动作不标准等等原因,都会导致我们的健身效果为零甚至为负。下面来总结一下导致你越来越胖的几大原因。

  1。有氧运动时间太长

  许多朋友们认为锻炼时间越长我们的健身效果越好,这是一个新人经常容易犯的错误。过长时间的锻炼不但会让我们的身体感到负担沉重会不适,而且身体因为外界压力过大进入保护阶段。我们是新陈代谢速度变的越来越慢,然后我们的健身结果就是越来越胖。

  不但如此长时间过度的有氧运动还会让我们的身体加速衰老,是不是很可怕呢。所以建议健身的朋友们把每次有氧健身的时间定在不超过一个小时比较好,最好在40分钟左右。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些力量型的无氧运动配合一起做锻炼,这样我们的效果会更好。

  2。只练部分肌肉

  很多人健身只是单一的练一个部分比如腹肌。性感的腹肌当然是每个人都想练好后秀给大家看的。但是我们身体是一个肌肉群体。不是说你只做针对你腹部的锻炼你就能取得最好的效果,很多时候我们是的锻炼是通过别的部分肌肉来拉伸锻炼到另外一个部分的肌肉的。而且不管做什么部分肌肉的锻炼,我们都要结合锻炼全身的运动一起做效果才能达到最佳。比如搭配瑜伽跑步和器械负重结合在一起。

  3。依赖器械

  器械虽然是一个很好帮助我们健身的工具,但是不能过度的依赖它。每次去健身就在器械上做锻炼别的不做其实效果是不好的。它不能代替很多我们的基本动作,比如深蹲硬拉等等。而且单一的器械健身容易让我们的肌肉锻炼不平衡,从而导致肌肉容易拉伤这样得不偿失。其实基础的动作对我们的收益是非常大的,不小小看他们的哦。我们在做好基础动作后,你会发现做器械健身感觉轻松了很多,效果也更加明显了。

  4。单一计划

  每天都在重复的一模一样的锻炼内容,这个明显会让我们的锻炼效果停滞甚至是倒退。任何一种你觉得锻炼效果很好的动作,每天重复不停的做你的身体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话不再能刺激到我们的肌肉当然没有效果了。我们可以适当的变形一下我们的动作,还可以把不同的动作结合起来一起做。这样才能让效果更好更快的达成我们的目标。

  5。休息时间过长

  很多健身朋友们在进行健身锻炼后就觉得累了,然后就在旁边休息玩手机或者睡觉。一休息就是一个小时,拜托你锻炼才半个小时啊,你休息那么久不但让你的锻炼效果毫无意义,而且容易让身体的肉反弹,这样能不越来越胖么。而且这样还容易因为不专心导致自己在器械上容易受伤,得不偿失。

  以上5点就是造成我们健身越来越胖的原因,希望大家都能慢慢的改掉。这样我们才能让自己的健身效果一步步的变得更好。除此之外造成我们发胖的原因还有就是不健康的饮食情况,比如油腻辛辣的高脂肪食物,这些是一定要戒掉的。(运动发骚客)

标签: 健身器械肌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