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常见的6大错误动作 快进来看看你中招没?

2017年09月15日16:28 新浪综合
锻炼身材的动作中,俯卧撑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动作!!

  锻炼身材的动作中,俯卧撑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动作,可你对一个标准的俯卧撑的理解到位吗?很多人也都在做俯卧撑,可是姿势却不是那么的标准,不标准的俯卧撑锻炼效果肯定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意自己的动作,尽量做的规范,做的标准,对自己的健身之路负责,争取早日取得好身材。

  这篇文章一共列出6大人们在练习俯卧撑时的错误动作,进来一起看看,你是不是会犯其中的一些错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你的动作很标准,那么就当这篇文章是巩固了,如果看了这篇文章你依旧在做不标准的俯卧撑,那我们也帮不了你什么了,标准的俯卧撑对小白来说是特别累的,你可以每一次少做一些,但你绝对不能不做,话不多说了,让我们一起看看是哪6个俯卧撑常见的错误吧。

1.屁股上翘
1。屁股上翘

  俯卧撑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但是不是以你屁股为核心,所以屁股千万别向上翘,保持与身体相平即可,你可以是你的臀肌紧绷来降低你屁股的高度,并且可以提高你的腰部与背部。这是很多小白容易犯的一个错误,为了让自己不太累,屁股撅的特别高,锻炼如果受不了累怎么能练出好身材。

  2。背部看起来像吊床,压根没有平板的感觉

  身体应该从肩部到脚后跟都是平的,而你屁股上翘,背部上翘,看起来身体就像一个吊床一样,你可以将你的腰部力量发挥出来,来限制自己背部的高度。姿势标准了,锻炼效果才会逐渐体现出来。

  3。手臂位置不正确

  许多人习惯把手放前边,使肩部关节来承受压力,来让自己的臀部背部更加舒服。解决方法:手臂直立起来,像是支撑的一座建筑物,让双臂的骨骼更好的支撑起你的身体。

  4。头部位置错误

  当你在锻炼时,很多人习惯将下巴靠近胸部,这样会轻松但是是一种错误的姿势。解决方法:尝试一下拉大你头部与胸部的距离,对齐你的脊椎,缓解你颈部肌肉的压力。

  5。你的呼吸

  有人说俯卧撑关呼吸什么事,这你就大错特错了,两者有密切的关系。这一个错误显而易见,却是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一个,在不正确的呼吸下你很难做好任何动作。不要强迫自己的呼吸,只要确保你在用劲的时候呼气,不用劲的时候吸气,这里的呼气不是瑜伽动作中的那样呼气。

  6。俯卧撑你只做了一半

  练习者往往在做俯卧撑的过程中身体往往不够低或者不够高,你要改正这样的错误不能再这样继续做了。尝试每个俯卧撑都能够伸直你的手臂,下降时保持你的手臂垂直90度。

  健身一定要能够吃苦一定能够受累,不能为了自己的轻松就去偷工减料,使得每一个动作都不标准,那么你的健身将会毫无意义,如果你的动作不标准,那么你至少得用别人两倍的时间才能够补回来或者是你根本就补不回来(动作一致不规范),所以让我们尽量将每一个动作都做规范,那样我们才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练就好的身材。(运动发骚客)

标签: 俯卧撑健身背部手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