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某师开展超级战士健美比赛 肌肉燃爆全场

2017年08月25日09:21 新浪综合
燃爆

  据微信公号“中国陆军”(ID:army81cn)23日消息,近日,新疆军区某师依托“铁骑讲堂”系列活动,组织所属装甲团开展首届“超级战士”健美比赛,引起了广大官兵的强烈反响。特别是经媒体传播后引来无数点赞,多数网友惊叹:完美型男,中国军人就该这样!

  参赛官兵均来自基层各个战斗岗位,依据体重分为轻量级、中量级和重量级,设置了规定动作和个人自由造型环节,几轮展示之后,选手们“爆表”的肌肉点燃全场。最终,修理连上士刘彬摘得桂冠,获得“超级战士”称号。

  打仗过不了体能关,打赢就是一句空话。近年来,该师注重整合军地优质资源,引进了人体检测、军体考核和训练恢复等5个系统,科学组织官兵开展基础体能课目训练,通过训练数据实时监测分析,合理制定强化补差训练计划,有效提升了部队的训练水平,激发了官兵的练兵劲头。

  图片均自“中国陆军”(ID:army81cn)作者:聂望军 姚哲 唐超山 袁凯

标签: 新疆健美肌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