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与UFC达成合作 独家选举首位中国举牌女郎

2017年08月10日10:16 新浪体育
UFC中国举牌女郎选举

  近日,新浪体育宣布与世界首屈一指的综合格斗赛事UFC综合格斗冠军赛,正式达成协议,成为UFC中国首位举牌女郎选举独家合作伙伴。今年8月,新浪体育将开通UFC中国举牌女郎选举官方报名通道,广大网友可通过平台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

  作为UFC中国大陆地区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新浪体育已与UFC合作两年之久,除了全程直播有中国选手参加的UFC比赛,新浪体育还联合新浪微博实时互动,通过全网络渠道大力推广UFC中国赛,多元化、多视角全景呈现UFC这一终极最强格斗赛事盛况。

  本次选举比赛第一阶段将从810日开始到95日截止,作为新浪网络健身大赛的一部分,新浪与UFC展开合作,向全国内甄选适合成为UFC首位中国举牌女郎。最终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在20171125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上海】,成为第一位行走在八角笼的中国举牌女郎。

  UFC成立于1993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赛事组织,拥有9个不同体重级别,包含56个不同国家超过522名世界顶尖的男女运动员。截止到20176月,UFC已经在20 个国家的129个不同城市,为观众们带来了401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20171125日,UFC将首次登录中国-上海,在全球超过163个国家和地区,面向11亿电视观众,使用35种不同语言播出。按照惯例,UFC每站比赛都会在本地选一名女孩作为举牌女郎亮相赛场,本次UFC首位中国举牌女郎将与新浪体育独家合作,通过微博选拔产生。

  此次选拔,新浪体育将向所有年龄在18-30周岁以内,热爱健身,拥有正能量的女性敞开大门。选手只需在微博带话题 #UFC中国举牌女郎# 中发本人秀身照片/短视频/一直播即视为参赛。最终UFC中国举牌女郎将根据选手参赛微博(转评赞)60%+专家评审打分40%选出。

  选拔出的UFC中国举牌女郎将会受邀与另两位国际UFC举牌女郎在【UFC 格斗之夜:上海】一起举牌,全程参与整个格斗周,得到全球格斗粉丝的关注。同时本次中国赛的举牌女郎还将有机会成为全球举牌女郎,参与UFC全年的国际赛事。除此之外,新浪体育也将与其签约,成为新浪健身形象大使,在健身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更多活动详情]

  商务合作:王先生

  电话:010-82244340  邮箱:bd_sports@staff.sina.com.cn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FC女郎新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