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不改掉这5个坏习惯 你很可能就白练了!

2017年06月27日12:59 新浪综合
健身|不改掉这5个坏习惯,你很可能就白练了!!

  一、热量摄取不足:

  你吃进身体的食物将主宰你训练的反应。如果你想要增加肌肉,身体就必须获取更多的燃料。如果你是减少脂肪或重量的话,你需要摄取正确的燃料。

  当你的身体没有燃料可以摄取的时候,那么就会燃烧你身体的肌肉蛋白质,消耗你更多的肌肉,所以你的燃料摄取很重要。

  二、不做准备活动热身:

  任何优秀的健身教练都会告诉你,在运动之前一定要有热身运动,而且是充足有效的热身。如果不进行热身,不仅会降低运动的最终效果,也会增加受伤风险。

  也可能会导致肌肉的撕裂,就需要更长时间来恢复了。

  三、训练时间过长:

  如果你在健身房训练几个小时,然后再进行力量训练或者是跑步训练,希望消耗更多热量。那你就可能意味着出现长时间的过度训练。

  会导致肾上腺疲劳等症状,你的训练不但没有效果,还会损害了身体。

  四、训练的太频繁:

  你可以在每周训练7天,每天训练30-60分钟。但仍然见不到效果,因为你的身体改变是在休息阶段,如果你一直在不停地训练,那你一定是徒劳的。

  你需要时间来充分休息自己,这样才能增加运动的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五、不睡觉:

  我们应该保证自身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我们都知道不会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完成每件事情,但睡眠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当你醒着时,身体内某些荷尔蒙并不会活跃,只有你睡觉时才可以,否则你是不会增长太多肌肉的!

健身其实也是科学,人体就像汽车一样。
健身其实也是科学,人体就像汽车一样。

  汽车如果没有足够的燃料,进行长时间高强度无休息的行驶很容易就会抛锚,身体也是这样,如果不掌握好健身的营养摄入,训练时长,训练日和休息日的计划安排不进行充分的休息,那么其实健身还是对身体的损害,在透支我们的身体,浪费时间和体力而已。

  对于健身,我们需要合理的规划,更为高效的训练,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才会让健身不做无用功!(我和健身的日常)

标签: 健身训练燃料热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