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上减个肥! 共享单车骑对也能瘦身

2017年06月20日09:51 新浪综合
资料图

  在共享单车盛行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骑单车节能减排的队伍。很早以前就发现,不少在中国的歪果仁,一直是以“单车走遍天下”。

  环保方便,甚至成为了很多时尚达人的凹造型方式。

  这种“健康又有营养”的时髦有氧运动,真的可以潜移默化的影响这我们,让我们不知不觉瘦成一道风景线。

  到底骑单车会达到什么健身的作用呢-?

  防止你患老年痴呆

  骑单车是“异侧支配运动”两腿交替蹬车,左、右侧大脑同时运作。

  提高心肺功能、锻炼下肢力量、增加全身耐力

  骑自行车健身的锻炼效果和游泳跑步时相同的,虽不像动感单车那么激烈,但是相应的健身效果也是有的。

  心脏功能变得更强

  借助腿部的运动压缩血液流动,强化了微血管组织,叫做“附带循环”。

  减脂效果明显

  自由自在的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驰骋”还是在健身房的跑步机狂撩30分钟-你自己选。

  细脚踝的塑造者

  如果跑步你怕粗腿,那么骑单车绝对是会锻炼到脚踝。羡慕别人的细脚踝,你可以从骑单车开始练。

  共享单车不够凹造型神器,这些牌子你不得不知。(来源:爱丽时尚网)

标签: 健身自行车单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