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恩莱斯携手IFBB将健身健美行业推向新高度

2017年06月07日15:50 新浪综合
费恩莱斯携手IFBB将健身健美行业推向新高度

  近日,IFBB与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正式成为了IFBB中国唯一合作赞助商。

  IFBB:全称为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odybuilding,成立于1946年,现有169个会员国。1969年国际健美联合会加入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1998年1月31日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承认。

  说到IFBB,无论是最强的健美运动员,还是入门级的爱好者,没有人会不知道IFBB。IFBB不仅拥有全球最强的健美运动员,并且是国际奥委会官方认可的组织,参加IFBB的洲际赛事拿到冠军者,享有申请高技术人才移民资格。我国已有数名运动员得此殊荣并已成功申请移民。据官方统计,IFBB在全球健美领域占据85%以上份额。

  这次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签约IFBB成为中国大陆唯一的赞助商,为的是在国内大力推广健身健美项目,给大家创造更多的利益和更优质的平台。未来在全球范围内,所有IFBB旗下的赛事,将都会有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的LOGO出现。

  与IFBB携手之后,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将陆续在国内开展若干项目,首要就是培训,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一向以专业著称,加盟IFBB后,我们会继续将更高级的技术与理念带进中国,并将其发扬光大。在2017年,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计划承办至少8场商业赛事,年底最后一场为总决赛。给所有从业人员创造更多的展示机会,让我们这个项目得到更多人的重视和认可,将健身健美行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是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一直恪守的职责。

标签: 费恩莱斯健美IFBB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