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故事:你好好的跳肚皮舞 去练什么器械啊?

2017年06月07日12:30 新浪综合
健身故事分享 :你好好的跳肚皮舞 去练什么器械啊?

  你好好地跳肚皮舞,去练什么器械啊?”这是我大部分朋友听到我说请私教练器械的反应。

  我,70后,职场二宝妈,生大宝前在健身房里跳了6年有氧操,生完二宝又去学了肚皮舞,身体素质在同龄人之中算中等。以前习惯一周至少要进行4-5个小时的有氧运动,但是有了孩子之后晚上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只有每个周末才能去上舞蹈课,运动量不够,体型也大不如前,同时随着舞蹈课的进阶,也发现身体有时候并不如自己想像得那样free。

  我不是舞蹈科班出身,小时候也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再加上久坐办公室,有些肌肉比较僵硬,胸部肩部舒展不开,大腿后侧肌肉紧张,而且本身膝盖手腕有伤,局限到了一些舞蹈动作,自己对自己的舞蹈视频也不忍直视。

  我想加大平时的运动量,矫正姿态,改变体型,去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也踩过点,总觉得那些教练不够专业,懒懒散散,于是就放弃了。

  幸运的是某一天我发现公司附近要开人马线新店。

  人马线北外滩店开张的一个多月前,我就开始关注,人马线拥有自己的专属品牌、先进的运营管理系统、教练、以及会员的操作平台。并且建立了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具备规模链锁复制的运营能力。能开那么多连锁店,器械、环境、私教、服务态度都很好,实力杠杠的,OK,就他了!!!

  当即决定去健身房察看一番,一位handsome的店长接待了我,并根据我体测和之前的情况推荐了Nick教练。

  从此,我又开始接触力量练习。

  一直想进行力量训练是因为力量练习能增强肌肉,提高代谢。有氧运动能消耗热量,而肌肉则是在无时无刻地消耗热量,肌肉越强大,平时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有种说法是甚至睡觉的时候也能减肥,这是不是很神奇?很多人都是随着年龄增长在慢慢发福,这是因为基础代谢慢慢降低了,这时就更加需要增加肌肉量来提高基础代谢。

  力量训练能纠正姿态,让体型更加完美。久坐办公室的人,很多都有驼背塌腰的习惯,借助器械,练习背部,腰腹等部位,能让姿态更加挺拔。肌肉密度大,多长几斤肌肉不会影响体型,反而能使手臂、大腿和腹部更加有线条和弹性。

  现在,我在Nick教练的“鞭策”下,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练习。Nick教练把我的身体状况输入系统,也输入了我原先的受伤情况,强大的教练团队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每次课程结束,我在人马线公众号的会员界面上能看到每节课的练习内容,教练评价,看着自己从初阶慢慢地要过渡到中阶,感觉异常有成就感啊!

  在工作室结束训练,回到家里看到可爱的大宝二宝,立马开始了我的言传身教,看着他们隐约的小肌肉,心里阳光明媚。

  从有氧操到肚皮舞再到器械练习,我折腾了十七年,每次累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有人说我受虐狂,不过我就是很享受浑身酸痛的感觉,那么好吧,继续来虐我吧,我不相信任何快速减肥法,我只相信凭我的意志在锻炼这条路上会一直折腾下去。

  人生在于折腾,选择正确专业的路加上坚持,人生大写的完美

  本期再见啦,小伙伴们!不过,我还会回来的!等我哦……

  (人马线)

标签: 肚皮舞器械肌肉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