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体之王杰瑞米粉丝见面会在赛普举行

2017年05月19日21:45 新浪体育
世界健体之王杰瑞米粉丝见面会

5月19日上午,奥赛健体三连冠杰瑞米携奥林匹亚小姐纳米、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全场冠军牟丛来到赛普,在赛普健身金日校区举办粉丝见面会,与数千名粉丝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互动。据悉19-21日,杰瑞米、纳米、牟丛将在赛普健身金日校区举行为期三天的赛普冠军训练营,23-25日在赛普健身深圳校区举行赛普冠军训练营。

杰瑞米·布恩迪亚(Jeremy Buendia)1990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IFBB专业形体选手。在2014-2016年蝉联奥林匹亚男子健体冠军,当之无愧的世界健体之王。纳米·阿撒瑞(Narmin·Assria)则在2015奥林匹亚女子比基尼比赛中获得第六的好成绩,2015-2016被列为世界最好的六大体型之一,赛普冠军导师牟丛中国第一位获得IFBB职业卡的女子运动员。

粉丝见面会上,赛普健身院长林怀慎代表赛普向杰瑞米、纳米及牟丛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接下来开展的赛普冠军训练营赋予了很高的期待和评价,他说“世界健体之王,实力不容置疑。赛普能将这样国际顶尖级别的健身选手请来开展训练营是我们的荣幸,杰瑞米的到来更是对赛普实力的肯定。赛普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国际顶尖健身知识的引进,以此来完善赛普CPT课程体系,让赛普知识体系更前沿及国际化。未来赛普还将开设更多世界级冠军导师,旨在帮助中国健身爱好者、私人健身教练学习国外先进训练体系,吸收世界冠军健身、健美经验”。

活动现场,有超过千名慕名而来的粉丝和赛普学员参加,在互动环节,杰瑞米分享了他多年参加奥林匹亚比赛并获得三连冠的经历,为粉丝们解答了FST-7体系指导下饮食和训练中的问题。

本次杰瑞米训练营主讲FST-7体系,FST-7(Fascia Stretch Training-7简写:肌肉筋膜、拉伸、训练-7模式)由他的教练哈尼·雷蒙博德发明。这个训练法不仅仅是他获得冠军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体系还成就了奥赛的另一个传奇人物——菲尔·西斯,及其他13位各个专业赛事的冠军。

  赛普健身学院成立于2009年,经历了8年的发展历程,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在北京和深圳开设了3个校区,每年为各大健身俱乐部输送教练逾万人。去年,赛普健身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健身培训行业唯一在新三板挂牌的机构。同时也获得了“全国最佳私人教练培训学院奖”“健身行业最佳贡献奖”“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完)

标签: 杰瑞米粉丝见面会健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