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胖毁所有 胖人简单有效的锻炼计划快走加慢跑

2017年03月15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一胖毁所有

  一胖毁所有,过于肥胖的危害有:

  1、脂肪侵蚀肝脏:引发脂肪肝最后发生癌变。

  2、侵蚀血管:引发心脏、动脉堵塞,还可能导致高血压中风、心脏缺血、脑部缺血出现痴呆、记忆力下降、思维迟钝、肾脏缺血引起尿毒症。

  3、糖尿病:糖尿病引发下肢血管堵塞溃烂导致截肢,堵塞眼部导致失明,全身微血管堵塞出现全身脱屑奇痒。

  4、全身血管:脂肪堵塞全身血管,造成四肢营养不良、手脚麻木、容易疲劳、抽筋。 

  5、过度肥胖:引起身体免疫力下降,三天两头感冒、发烧、拉肚子、容易皮肤过敏。过度肥胖还会导致关节变形,甚至生活不能自理。肥胖还能导致懒惰,而且还会让人讨厌。甚至因为过于肥胖找不到工作。

  6、精神疾病:大多数肥胖者都有焦虑、抑郁、自闭、强迫等精神疾病。

胖人锻炼计划

  胖人锻炼计划  

  胖人参加锻炼的最初阶段是建立有氧运动能力,主要是参加一些速度较慢的运动。当身体具备一定的燃烧脂肪能力时,就可以参加速度较快的运动。一旦身体开始燃烧脂肪时,锻炼就进入巩固持续的减肥阶段。

  第一到第四个月:快走、慢跑

  第五到第八个月:跑步、自行车锻炼、健美操

  第九到第十二个月:跑步、爬山、健美操等

快走

  快走 

  对大基数的人来说,快跑容易对膝关节造成冲击。而快走既能避免损伤,还能减脂,是一种非常适合大基数肥胖者的减肥运动。但需注意要量力而行,速度不宜过快,时间不宜过长。

  游泳

  水浮力可以分担90%体重的压力,而水的阻力又是空气的12倍,1小时游泳可消耗400-700大卡热量。

  骑单车

  骑单车将重量分散到坐垫,减少膝盖压力。而且,骑自行车对内脏器官的耐力锻炼效果与游泳和跑步相当。

  减肥无非是管住嘴、迈开腿。如果仅仅靠节食来减肥,短时间体重可以下降,但反弹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小编建议还是配合运动更科学。

  坚持运动,坚持健康低热量饮食,把刻意地坚持慢慢变成自己的生活习惯,然后剩下的就是让时间见证一切。

  新浪看点自媒体:增肌减脂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标签: 健身减肥计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