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浩克受美女青睐 施瓦辛格也是他粉丝(图)

2017年02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文斯

  文斯天生侏儒,身材矮小,高度只到一般的腰部,但是他用肌肉赢得了大家对他的尊重。看看他站在一群肌肉男之中,还能嚣张地嘶吼!不是他的肌肉有多么强大,而是他的意志力。因为,他要练出肌肉,比一般人要难得多,但是他坚决不向命运低头。

  施瓦辛格是健身界大佬级的偶像,但是遇到文斯,瞬间变成了粉丝。施瓦辛格多次邀请文斯参加阿诺德体育节,因为文斯的精神能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健身行列。文斯有一种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这赢得施瓦辛格的尊重。

  文斯的生长激素和骨骼无法和正常人相比,但是他的精神却比一般人都要强大。他从小饱受侮辱和嘲笑,经常被人忽视和看不起,但是他觉得没有人能定义他的人生。他的人生之路,完全可以自己选择,他日复一日地健身,练出肌肉,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身材矮小的文斯成了网红,他的精神鼓舞了很多健身爱好者。很多女性觉得文斯其实非常有魅力,因为他总是斗志昂扬,每个跟他接触的人都能感受到一种力量。所以,热爱健身的女性喜欢和文斯一起玩耍。

  家里人以前还担心文斯以后找不到女友,但是现在文斯身边却美女如云。虽然他身材矮小,但他却是精神上的巨人。文斯被大家称为迷你浩克,他有足够的力量守护自己的爱情。

  文斯与他的女友。他的女友也是个健身爱好者,两人因共同的爱好走在一起。她的女友觉得文斯是个非常有力量的男人,也非常可靠,跟他在一起觉得很开心。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新浪看点:体育界的大龟仙)

标签: 健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