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大战特朗普 一大波肌肉终结者在路上

2017年02月04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朗普和施瓦辛格,一个曾经成为美国加州的州长,一个则成为现在的美国总统。

  特朗普曾主持电视节目“名人学徒”,但是由于竞选总统而离开了这个节目。接替他的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和特朗普同属共和党的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两人坚毅而坚定从政的的心愿都在逐一实现,接下来让我们好好看看“局外人”从政一路走来的历程。

  阿诺·史瓦辛格曾是一位健身选手,后出演《魔鬼终结者》系列一炮而红,其硬汉、猛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2003年,阿诺投入州长选举,好莱坞巨星摇身成为加州州长,开启人生的新扉页。施瓦辛格的确行事不按常规。可能大部分人对施瓦辛格的第一印象都是一个有着特异幽默感的肌肉男。即使年近69岁的他,依然活跃在健身群体中。

  如今特朗普已经把美国的政坛搅得天翻地覆,他第一个应该感谢的是施瓦辛格。正是施瓦辛格,开启了明星局外人闯入政坛的先河,罗纳德·里根另当别论。显然,在角逐第58届美国总统的参选人中,特朗普是最随意、最任性的一位。在本次大选中,特朗普的行为方式不同于其他任何一位候选人。

  帅气的施瓦辛格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一位因健身获得一身漂亮的肌肉而走上影视明星的道路,再从影视明星走上整治舞台的道路。“终结者”施瓦辛格终结的只是一段州长生涯,就像好莱坞公关大师布拉格曼所说的:“人们仍很喜爱阿诺,他能选择他想要的东西,他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世界上所有的金钱和选择都任他选择。”

  2003年,他参选州长就是在NBC“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上宣布的。当年10月,作为共和党籍的州长候选人,施瓦辛格胜选。那时,施瓦辛格能博得选民青睐的头号招牌是他成功的“美国梦”。他的成功成了许多选民们梦想的寄托。

  作为一名影视巨星的肌肉男施瓦辛格,一名最成功的电影演员,可以塑造出截然不同的银幕形象。他扮演的电影角色看上去比较单一,这只是针对他的个人特点精心打造的,有意识地利用了他英语说得并不纯正,相貌线条过于硬朗的特质。

  肌肉猛士施瓦辛格,不仅乐忠于自己的影视巨星的职业给观众带来各种硬朗、正派和威猛的荧幕形象,他还他非常愿意通过电影的商业营销、捐款活动、公共演讲等,来打造自己的公众形象,为进军政界做准备。

  作为未来战士的施瓦辛格,一大波肌肉终结者在奔袭的路上。为当州长奠定基础的施瓦辛格再怎么曲线竞选,回避实质性问题,有一关他是逃不掉的,那就是面对面的候选人辩论。结果在被对手围攻私人作风时,施瓦辛格拿出了他的杀手锏,就是用自己的电影来开涮:“我想说,我刚意识到可以在《终结者4》里给你找一个完美的角色。”结果在众人的大笑中,施瓦辛格成功化解了对手的攻势,占据了媒体的头条。

  蜡像施瓦辛格被人们喜欢、赞赏和尊敬,是因为施瓦辛格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美国大众文化的代表,在许多人眼里他就是强者和力量的化身,是美国人的精神偶像。他的肌肉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人们几乎因为他精湛的演技和过硬的体质和形象对他喜爱有加。

  两人同是从演艺圈走上从政的道路,一个曾经成为美国加州州长,一个则成为现在统治美国的一国之君的特朗普。这种惊人的相似经历,想必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成为一名成功的“王者”。但这次相互撕喊的结果也许只是引起广泛热议罢了,看他们俩的笑容,估计还是好基友一辈子的吧!因为喜欢健身的人心胸都比较宽广,人都比较豁达,开朗,积极向上!相信热爱并坚持健身的你也是如此!

  新浪看点自媒体:运动发骚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标签: 健身施瓦辛格肌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