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开始健身 80岁秀出马甲线!而你呢?

2016年11月29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0岁老太太80岁老太太

  照片中的这位女士叫艾内斯坦·谢波德,十分热爱健身。看着她的身材,你可能怎么也想不到她已经80岁了。

  她体态匀称,肤色健康。

  很多像她这个年纪的老太太甚至连走路都有些不利索了,而她却身体轻盈。

  身体如此健美的她并不是很早就开始健身了,她是在56岁时才开始健身。

  说起如何拥有好身材,她表示,自己作息和饮食都很规律,坚持锻炼。

  早上,她吃蛋白和面包,然后在公园跑16公里。

  之后,再去健身近两个小时。

  她的三餐主要是蛋白、蔬菜、鸡肉等。每天摄入的能量控制在1700卡路里之内。

  她说,美是女人永远的事业。不管你是谁,做什么工作,当你看镜子里的自己容光焕发时,都会更快乐、更乐观。

  她向人们证明,80岁的女人依然可以活得耀眼。

  (来源:一合Yihe Image 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80岁热爱健身马甲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