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拼!美女子怀孕39周仍坚持健身备受争议

2016年07月28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孕妇坚持健身美孕妇坚持健身
  7月26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女子奥克萨娜(Oxana Rumyantseva)打破女子怀孕卧床“魔咒”,怀孕39周仍坚持健身。

   奥克萨娜虽然怀孕39周仍然坚持去健身房健身,被其他人指责孕期健身太过自私而不在意腹中胎儿。但是奥克萨娜经常在社交账号上上传自己的健身照片,她认为健身可以击破自身的消极情绪。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奥克萨娜有着完美的身材,虽然孕期健身备受争议,但是奥克萨娜说明健身是在医生指导下完成的,并且自己已经坚持健身超过13年,一开始怀孕她也惧怕健身,但是现在乐在其中。(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女子争议健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