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面钓大鱼如何选位?这些位置常藏大鱼!

大水面钓大鱼如何选位?这些位置常藏大鱼!
2019年10月29日 16:06 新浪钓鱼

建议选择湾子和河道的连接处,就是河道拐个弯进入湾子的地方,这就是钓友口中所说的桦尖处,鱼道,如果这个地方要是障碍物多,水草多,那简直就是巨物窝藏的地方。

既然你说有下网的下地笼的,他们都是在没有障碍物的地方下的,要不然收网都能让他们抓狂,那你就找障碍物多的地方,拿着杆子一点点试试。既然想钓大鱼,就得找这种桦尖处,深浅结合部,有深坎的地方,障碍物多的地方,如果你找到这四种合一的地方,不要犹豫,选好位置,悄悄的把窝子做好,可别让下网的知道了,不然你再打重窝,网工趁你走的时候,你的钓位就被下网,你要是天天钓,网工保准天天到你的位置下网。

钓到鱼一定要藏起来,不要让网工和别的钓友知道,否则后果你知道的,既然主攻大鱼,杆子还是越长越好,一来溜鱼时轻松,二来可远可近,可深可浅,六米水深有点太深了,口会少很多,尽量还是找一找三米到四米的位置……最后,鲤鱼青鱼鲫鱼钓底,草鱼翘嘴鲢鳙钓浮……

问:天气越来越热,每天不是南风就是东南风。我们这里说,刮起东南风,气死老钓翁。钓鲤鱼越来越难了,请问现在的季节,选择什么天气,用什么饵料组合在水库钓鲤鱼容易爆护?

鲤鱼它的生活最佳温度是15--25°,这样的温度天气就好钓鱼。:温差小。昼夜温差越小越好钓,例如5--10左右。气压高。气压在1000hpa以上,人感觉舒坦鱼感觉舒服就好钓。

白天垂钓选择树荫,桥梁等能遮阴的地方,当然夜钓是最好的,夜间安静,没有了白天的喧闹,大物更容易靠近岸边寻觅实物。

现在钓鲤鱼,重要的是把窝子做好,用玉米麦子等五谷杂粮做窝子,鲤鱼进窝了,不是太挑食的,当然鲤鱼的大小还是用料有区别的,想钓大的,就用粮食味的,本味的,谷物香的,甚至单挂玉米麦子都能钓到大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