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吉托娃当选“奥林匹克时尚偶像”!力压博尔特

扎吉托娃当选“奥林匹克时尚偶像”!力压博尔特
2020年05月25日 11:00 新浪体育

  近日,“奥林匹克频道”Olympic Channel在社交平台发起了“奥林匹克时尚偶像”票选,刚满18岁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冬奥会冠军扎吉托娃力压博尔特、弗雷泽等明星,摘得桂冠。

  在推特上,俄罗斯花滑冬奥冠军扎吉托娃获得了62%的选票,在决赛击败了美国花滑男单名将约翰尼-威尔,获封“奥林匹克时尚偶像”称号。

  在半决赛和1/4决赛,扎吉托娃分别击败了牙买加两大短跑巨星弗雷泽和博尔特。

  此外,在推特入围的明星还有篮球传奇迈克尔-乔丹、田坛九枚奥运金牌得主卡尔-刘易斯、单板滑雪巨星肖恩-怀特等。

  而在“奥林匹克频道”ins账号的投票中,扎吉托娃也进入了决赛并击败了博尔特,当之无愧问鼎!

  在ins入围四强的还有弗雷泽和网球的威廉姆斯姐妹。

  扎吉托娃在今年5月20日满18周岁,她收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祝福,普京称赞她出色地继承了俄罗斯花样滑冰的优良传统。扎吉托娃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力压队友梅德韦杰娃获得金牌,此外还拥有花滑世锦赛、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头衔于一身,早已是花滑大满贯得主。

  上个赛季,扎吉托娃状态欠佳,宣布暂时休战。不过本月她又入围了俄罗斯花滑集训队名单,有望在下赛季复出。(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