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神梅娃被批衣着暴露 网友:多少钱一小时?

花滑女神梅娃被批衣着暴露 网友:多少钱一小时?
2019年04月23日 16:27 新浪体育
梅娃 梅娃

  4月19日-21日,两届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冠军、俄罗斯美女梅德韦杰娃在韩国首尔参加Ice Fantasia冰上表演,引来争议。原因是她身穿一身粉色乳胶皮衣亮相,这招致粉丝的不满,认为她衣着暴露,搔首弄姿,甚至与韩国色情作品比较。

  梅德韦杰娃1999年11月出生于莫斯科,曾获得2016年和2017年世锦赛女单冠军,2018年冬奥会女单亚军。在经历了冬奥会后更换教练风波以及状态低谷期后,今年世锦赛,梅娃获得了铜牌。

  此次Ice Fantasia冰上表演首尔站除了梅娃,还有我国的金博洋、彭程/金杨,加拿大冬奥会冰舞冠军瓦伊图/莫伊尔,韩国男单帅哥车俊焕等。

  演出前,梅娃在在ins晒出的照片上,她穿着吊带衣、短裙和粉色的袜子,性感十足。她还在ins写道:“粉色的东东。”

  不过,梅德韦杰娃身着乳胶服在韩国进行冰上表演,引起了公众的强烈抗议。有极端的网友留言:“你一小时多少钱?”梅娃则霸气回怼:“俩速食汉堡。”(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