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秘诀是对自己更狠了 未来目标再涨10分

金博洋:秘诀是对自己更狠了 未来目标再涨10分
2019年03月23日 21:35 新浪体育
金博洋 金博洋

  3月23日,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的男单自由滑决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在短节目摔倒,只拿到了第9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以262.71分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他今天的自由滑滑行除了第一个4T和第二个4T+2T的连跳出现了问题外,其余的部分发挥还算圆满。

  赛后金博洋说:“今天整体上完成得不错,但是在加分上还是有一些问题,我希望这些加分以后可以上去,会点积分,比如更多10分到180多分、190分,明年所有的重点都会放在这上面,提高10分的积分和定级,这是明年的目标。”

  比赛的内容构成上,金博洋显然是做了一些调整,他的第二个跳跃4T和2T上有一些问题。金博解释说:“后内四周在平时训练和其他训练中,可能比其他四周跳的要轻松一些,在节目中的第二跳去跳这个四周,和自己呼吸时间相比有一些不适应,我希望在下个赛季,主要把这个连接和第二个呼吸间歇可以改好,把这个第二个跳跃能做好。”

  在短节目失败后,他这两天做了什么,为什么今天又能表现好了呢?怎么做了调整?

  金博洋说:“中间那一天,一直在房间想自己的跳跃,赛前为什么训练那么好,却会在短节目中失败,找这些不足。至于调整,其实就是决定对自己要狠一点,不怕摔(zhuai)了,大胆地去滑。”(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