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赛场外站满求票观众 羽生4个四周跳期待逆转

花滑赛场外站满求票观众 羽生4个四周跳期待逆转
2019年03月23日 16:07 新浪体育
求票的观众们 求票的观众们

  3月23日,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将举行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男子单人自由滑决赛。

  虽然男子的比赛17:30分才会开始,但是从上午10点之后,埼玉新都心站前,就开始聚集各种求票人群,希望碰到好运气。

  这次日本的花样滑冰比赛,23日的门票最高为P档25000日元,最便宜的为5000日元。21日有羽生结弦短节目的比赛当天,入场者达到了18083人。而昨天的女子比赛决赛入场观众是17865人。相信今天的比赛,依旧会是观众爆满。

  此外,从20日开始,3天需要单独购买的3500日元训练场票,也都超过了1000名观众入场。

  由于在短节目中失误,羽生结弦落后了美国华裔选手陈巍12.53分,他准备在决赛中跳4个四周跳,实现大逆转。不过日本的专门家认为,除非羽生结弦全部成功,陈巍还需要自己失误,否则逆转比较困难。

  在昨天下午中国冰舞选手进行比赛前,羽生结弦就进行了训练。他的四个四周跳中,最麻烦的是loop 后外结环跳,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成功率大概在60-70%左右,并不能说绝对稳定。

  相比之下,陈巍的上午训练4+3后外点冰跳都获得了成功,显示了相当好的状态。(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