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80分是及格线 对短节目表现很满意

隋文静:80分是及格线 对短节目表现很满意
2019年03月20日 13:25 新浪体育
隋文静/韩聪 隋文静/韩聪

  3月20日,在2019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第一个进行的竞赛单元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2017年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在第三组最后一个出场,以一套接近完美的节目获得79.24分,刷新赛季最好成绩,以短节目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明天的自由滑比赛。

  赛后小隋表示对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之前我们在训练中的意外,导致我的腰部出现了一点伤病问题,所以可能我们对这次比赛的准备并不是100%的,但是到了日本之后,我们这两天的训练状态很好,教练组也给了我们非常多的帮助,让我们更加自信,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韩聪说。

  这次比赛当中隋文静/韩聪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当有媒体问到他们有没有将目标定在超越80分时,小隋开玩笑道:“80分,那不是及格线吗?其实,我并没有想太多关于关于分数的事情,这个赛季我们因为之前伤病的问题,准备的时间比较短,比起分数我们更希望能够奖更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今天比赛结束,我看到全场观众起立为我们鼓掌,我心里很感动,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我们付出的回报。”

  (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