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杨:定级方面出现问题 彭程:本赛季恶补了单挑

金杨:定级方面出现问题 彭程:本赛季恶补了单挑
2019年03月20日 13:29 新浪体育
彭程/金杨 彭程/金杨

  3月20日,2019年花滑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第四组第一对出场彭程/金杨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75.51分接近他们此前在总决赛上创造的赛季最好成绩,在短节目比赛中位列第三,收获了竞技生涯首枚世锦赛小奖牌。“今天在旋转等一些定级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这些小的细节做好的话,我想是可以刷新成绩的。不过我们觉得今天的表现还是很好的,我们相信自己所做的准备,和自己的能力,节目滑的很流畅。”金杨说。

  单跳此前一直被认为是彭程的短板,但通过一个赛季的训练和调整,他们在难度和稳定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天他们在比赛中也顺利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跳,并且获得了1.2的加分,“这个赛季,教练组也是对我的单跳问题进行了可以说恶补吧,包括在参赛的计划上也是逐渐的加入难度,让我逐渐适应这个比赛的节奏。虽说比赛当中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但是在训练时,我全力以赴了,我感受到了自己每一个阶段的进步,这让我也更加的自信。”

  (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

金杨彭程三周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