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首训数千人欢呼 他离场50名摄影记者走光

羽生结弦首训数千人欢呼 他离场50名摄影记者走光
2019年03月19日 11:38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首训又成为全场焦点 羽生结弦首训又成为全场焦点

  3月19日上午11时,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最大牌,也最有人气的羽生结弦终于出现在了赛场。他大约17个小时前才回到日本,但是一点也没有疲劳的感觉,滑行轻快,还不时做出一些搞笑的动作和教练组以及粉丝们互动。整个看台上的观众就像是为他一个人存在一样。

  羽生结弦分在第二小组,和日本的另外两名选手,世锦赛的另一名夺冠大热门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以及拉脱维亚丹尼斯和波兰的老将列兹尼琴克同组。由于是在主会场训练,所以选手们也都显得很兴奋。

  一只维尼小熊趴在羽生结铉教练组所在指导位置的场边,伴随着身材修长羽生的动作,他几乎吸引着现场的每个人。比起昨天的摄影师来,这次看训练的人要明显多得多,现场的两排摄影席几乎坐满了摄影记者,大约50门大炮瞄准着赛场内“柚子”的一举一动。

  列兹尼琴克合音乐的时候,以为羽生结弦在另一侧做了一个四周跳,观众立刻爆发出了欢呼。

  不过在自己合音乐的时候,羽生结弦回到左侧,连续两次都没能起跳做出4T这个动作。随后他回到场边喝了口水,又重新上场,然后完成了干净的四周跳。并重复做了两次这个动作,落冰稳健,滑行顺畅。现场再次爆发出了欢呼和掌声。

  显然对于自己的状态很满意,羽生结弦返回教练指挥位置的时候,点冰做了几个小熊摇晃走路的动作,逗得教练笑了,而看台上也是一片笑声和欢呼。跟着羽生又做了几个震颤机器舞动作,回报了粉丝们。

  大约11时35分训练结束后,下一组美国的陈巍等上场训练时,50名摄影记者立刻走了个光光。而因为日本三将随后又发布会,现场的40名文字记者也走了一大半,只剩下了4-5个人还在现场看下面的训练。

  看看现场的受欢迎程度,就知道24岁的羽生结弦目前在花滑界君临的地位了。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