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返回日本称脚伤无碍 剑指世锦赛第三冠

羽生结弦返回日本称脚伤无碍 剑指世锦赛第三冠
2019年03月18日 19:57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3月18日,为了参加即将打响的2019年埼玉花样滑冰世锦赛,两届冬奥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24岁)从加拿大多伦多的训练基地返回日本。这也是他时隔120天后的公开亮相。

  面对在羽田机场等候多时的众多粉丝,羽生结弦始终以笑脸来回应他们的热情声援。被问及对本届比赛的期待,他简单表示:“我会努力的。”至于受伤的右脚脚踝,他微笑着说:“没关系的。” 去年11月,在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五站俄罗斯站的公开训练课上,羽生结弦的脚伤复发。忍痛拿下冠军之后,他缺席了随后的大奖赛总决赛和全日本锦标赛,直到今年年初才开始重新进行冰上训练。

  与宇野昌磨(21岁)、世锦赛冠军陈巍(19岁)等强敌同场竞技的埼玉世锦赛,将是羽生结弦时隔4个月后的实战。这也是他时隔两年之后,向个人的世锦赛第三冠发起挑战。

  据悉,男单将于3月21日进行短节目比赛,23日进行自由滑比赛。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