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羽生结弦缺席首日训练 傍晚才飞回日本

世锦赛羽生结弦缺席首日训练 傍晚才飞回日本
2019年03月18日 19:11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会参加20日开幕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吗?18日世锦赛公开训练但是这名日本花样滑冰明星却成了隐形人。几乎所有的记者都不知道他的去向,大会组委会也表示并不清楚,直到晚上19时,《每日体育》发表了羽生结弦抵达成田机场归来的消息后,人们才确认他肯定会参赛。

  3月18日,在日本埼玉县超级竞技场,参加2019年世锦赛比赛的各国选手们进行了首日训练。虽然比赛在两天后就将开赛,但是奥运冠军、人气明星羽生结弦的去向却在现场成了迷。

  当天日本的三名参赛选手被分在第二组。上午8:05分的训练,只有立陶宛和波兰选手两人来到了赛场,日本三将挂了免训牌。

  晚上18.45的第二次公开训练,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虽然上了冰,但是依旧没有最大牌的羽生结弦的身影。

  询问日本记者,得到的回答也是相当暧昧。据电视台报道说,羽生结弦中午还没有回到日本,但是似乎已经上了飞机。问题是他究竟是什么飞机,几点到日本,外界都不太清楚。

  中午,有日本粉丝在网上透露说,在官方选手下榻酒店见到了羽生结弦。此外,《日本时报》的一名外国记者杰克-加拉赫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好像羽生结弦已经回来了,但是没在埼玉现场出现。但是,傍晚大约17时左右,杰克删除了自己的推特。

  在去年11月的俄罗斯公开赛上,羽生结弦训练中受伤,他坚持参加完了自由滑的比赛夺冠后,就接受了精密检查,发现右脚外侧韧带和三角韧带都有伤,右侧的腓骨筋腱也使不上劲,因此对他的四周跳动作有很大的影响。

  日本媒体此前分析说,这是羽生的老伤,他在平昌冬奥会前就曾遭此折磨,用了14周才调整恢复好。而这次有17周用来恢复,应该问题不大。

  大约在下午19时左右,羽生结弦出现在了羽田机场,并被守候的日本记者抓住。这是他出国隐身后120天,再次出现在公众的面前。

  对于自己的伤,推着黄色箱子的羽生结弦说:“没有问题了,比赛我会努力的。 ”

  羽生结弦上一次在日本国内参赛还是在2016年,所以这次他在日本国内参加世锦赛,对观众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3月18日晚上,共有大约4000名粉丝购买了价值3500日元训练观看劵,入场观看选手们在主会场进行的踩冰训练。

  日本组委会已经宣布说,明天下午将会举行日本队三选手的新闻发布会。届时羽生结弦应该会出现在赛场接受记者们的提问。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