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羽生结弦已经恢复冰上训练 和费尔南德兹合照

曝羽生结弦已经恢复冰上训练 和费尔南德兹合照
2019年01月06日 18:50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与费尔南德兹等合影 羽生结弦与费尔南德兹等合影

  北京时间1月6日,前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在加拿大花滑俱乐部cricket club担任教练的Tracy Wilson日前在SNS公开了一张名为“The boys are back!”的照片,当中是与奥瑟教练、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羽生结弦、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兹的四人合影,引来粉丝们的热议。去年在俄罗斯杯赛受伤的羽生看起来精神不错,日本媒体透露,他目前已经恢复了冰上训练,进入今年3月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的备战。

  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费尔南德兹去年已经宣布将在今年1月的欧洲锦标赛结束后正式退役,多年来,他和羽生不仅是同门师兄弟关系,两人也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费尔南德兹今年初回到cricket club进行最后的训练,备战欧锦赛,和去年末返回俱乐部的羽生时隔较长的一段时间后再会。所以Tracy教练公开的这张四人合影让世界范围内的冰迷们直呼很感动:“看到照片忍不住流泪”,“这是幸福的组合,不舍得费尔南德兹离开俱乐部”,“这是家人一般的关系,看到照片觉得太暖了,昔日费尔南德兹和羽生在赛场上相互激励和竞争的身姿历历在目,世界冰坛的一段佳话”,“这太让人怀念了,cricket club打造出了很多传奇色彩的选手。”

  右脚脚踝负伤的羽生退出了包括去年的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全日本锦标赛等海内外比赛,在日本静养了不长的时间后即返回了多伦多和奥瑟教练商量今后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据悉,羽生已经逐步重开冰上训练,凭借日本滑联的特例拿到了世锦赛资格的他在3月的世锦赛是否可以再度登顶,是一大看点。(Anemon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