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粉丝力挺金博洋:相信实力 希望可爱笑容重现

日本粉丝力挺金博洋:相信实力 希望可爱笑容重现
2018年11月26日 23:47 新浪体育
金博洋 资料图 金博洋 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6日,本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最后一站法国杯日前在格勒诺布尔结束,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出现多处不已失误,最终获得第九名,短节目位列第三的美国华裔选手陈巍以总成绩271.58分逆转,继美国站后再度夺得男单冠军,拿到了下月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的总决赛资格。

  此前在芬兰杯中列第五的金博洋需要拿到本站冠军才能晋级总决赛。但是他短节目仅列第七。自由滑中,金博洋的后内结环四周和后外点冰四周周数不足,阿克塞尔三周也落冰不稳,最终获得129.48分,总计208.89分,列第九,失去了总决赛的资格。

  法国杯结束后,计算前6个分站比赛的成绩积分,排名前6名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和宇野昌磨、新科世锦赛冠军陈巍、捷克的布雷齐纳、俄罗斯老将沃罗诺夫以及韩国新星车俊焕,进入12月6-9日在温哥华角逐的总决赛。不仅是中国的冰迷,日本媒体也称金博洋无法进军总决赛十分可惜,“本赛季实施新规则,他和很多选手一样出现了不太适应的状,表现不如人意。”

  值得一提的是,金博洋在日本的好感度也很高,很多日本冰迷都送来了声援和鼓励的信息:“相信金博洋会把节目越练越好,在本赛季后半程恢复原本的水准。像他自己曾说过的——金博洋永远不会服输”,“看了法国杯的比赛,金博洋的表现挺糟糕的。希望他早日走出低迷,想快点见到天天原本的可爱笑容”,“摔得我看到都心疼,相信金博洋的实力,不会就此轻易放弃,加油!”(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