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娃故意晒与羽生合影遭炮轰 疑与美国帅哥恋爱

梅娃故意晒与羽生合影遭炮轰 疑与美国帅哥恋爱
2018年10月29日 22:27 新浪体育
梅娃晒出的图片 梅娃晒出的图片

  北京时间10月29日,俄罗斯花滑女神梅德韦杰娃日前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女单比赛中,从短节目的第七名追到总分的第三,凭借在自由滑中的出色发挥获得了季军。本赛季,开始师从羽生结弦的恩师——加拿大名帅奥瑟门下,梅娃还处于适应的阶段,但专家们都看好她未来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场外,她也引发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近日,梅娃在SNS上公开了一张拿着俄罗斯国旗,和约20人选手的合影,标注“这是我们的花滑之家”,粉丝们很快发现了羽生的身影。虽然有不少海外的网友大赞这张照片拍得很可爱,“很温暖和阳光”,但是更多的日本粉丝就非常不满,狂轰她又是故技重施,“刻意晒自己和羽生的亲密关系。”

  在本赛季花滑大奖赛开幕前,在9月进行的加拿大秋季经典赛中,羽生、梅娃分别获得了冠、亚军。当下,两人都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郊外的花滑俱乐部训练。都是奥瑟的门生。日本体育报纸的记者指出,“众所周知,梅娃原本就是羽生的粉丝,本赛季她从俄罗斯转到加拿大训练,创下了俄罗斯花滑选手非常罕见的个例,外界就有很多人认为她是追随自己的男神——羽生而去的。两人此前就多次传出过绯闻。”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的比赛休息室,多次看到梅娃和羽生形影不离,在其他国际大赛,也经常看到羽生的身边肯定有梅娃的身影,“有没有正式恋爱还是未知数,但两人关系不错是不争的事实。”知情人说。

  一方面,除了羽生,梅娃和美国花滑帅哥贾森-布朗的绯闻也是传得沸沸扬扬。贾森-布朗本赛季开始,也是加入到奥瑟的门下,梅娃曾公开说过:“他在这里,我很开心。”不过,之后两人都否认了恋情传闻。这次的大合影中,布朗和羽生挨在一起,也被很多日本粉丝认为是意味深长。

  今年5月,梅娃赴加拿大之前,曾一口气把SNS上和羽生的合影都删除了,当时被指是为了避嫌。如今又晒出暧昧的照片,引发日本粉丝的又一轮炮轰:“果然是不安分的女生,又在暗示和羽生非比寻常的关系了”,“近水楼台,真担心我们的羽生迟早被她俘获”,“就不能低调下去?!又晒引人遐想联翩的照片了”,“不喜欢她,心机好重。”(Anemone)

梅娃羽生奥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