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加拿大站 奥运亚军宇野昌磨位列短节目第二

花滑加拿大站 奥运亚军宇野昌磨位列短节目第二
2018年10月28日 00:39 新浪体育
宇野昌磨 宇野昌磨

  本周五,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二站的加拿大站上,日本花样滑冰名将宇野昌磨在短节目过后暂列第二。

  作为今年平昌冬奥会的银牌得主,尝试阿克塞尔三周跳时不慎摔倒,得到了88.87的分数,差点被韩国选手车俊焕挤到第三名;本土作战的加拿大选手基根盖尔-梅辛,以95.05分领跑全部12位男单选手。

  “训练中我的阿克塞尔三周跳站住了,但比赛中我大意了。沮丧和悔恨的心情,使得表演变得艰难。”赛后,宇野昌磨在接受采访时感叹道。

  女子选手方面,俄罗斯的伊涅扎维塔-图克塔米舍娃位于榜首,得分为74.22;日本选手樋口新叶紧随其后,分数为66.51;这是15岁小将山下真瑚第一次参加成人赛,表现不俗的她排名第三位。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