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吉托娃创世界新高获盛赞 宣言向四周跳发起挑战

扎吉托娃创世界新高获盛赞 宣言向四周跳发起挑战
2018年09月30日 09:26 新浪体育
扎吉托娃 扎吉托娃

  北京时间9月30日,俄罗斯花滑女神、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扎吉托娃日前在德国迎来本赛季首秀,在短节目、自由滑和总分均创造了新的世界最高得分纪录,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冠,不负众望,令人对她在今后的比赛的表现更加期待。

  俄罗斯媒体对扎吉托娃的优异表现盛赞不已:“不愧是世界冰坛的女王,三项均创造了世界最高得分纪录”,她表示结果很满意,但是并不满足现状——今后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演技丝毫没达到自己的理想。”《R-sports》的报道介绍了扎吉托娃赛后的采访:“对于我而言,德国赛非常重要。是尝试全新的节目和风格的绝佳机会,虽然夺冠了,但是有很多要修正的地方。我需要更加释放自己的演技,相信以后可以做到。”

  扎吉托娃表示对自己要求严谨,不仅要零失误完成节目,“也会开始考虑四周跳的问题。当然,要继续增加训练和付出更多的努力很重要。只有进行更多的训练,才可能有更好的比赛成绩。”对于适应新规则的话题,她更是胸有成竹:“我抱着积极肯定的态度去面对新规则。因为花滑必须不断进化,我不会纠结规则变更的问题,而是会努力去适应它。”(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