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选最受喜爱运动员:羽生结弦仅第三引争议

日本票选最受喜爱运动员:羽生结弦仅第三引争议
2018年06月04日 10:52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6月3日,日本的权威调查机构中央调查社提前公布了最新的日本人气体育运动的系列相关调查,在“最喜爱的体育选手”一项中,在平昌冬奥会实现了卫冕的花滑名将羽生结弦不敌两位棒球明星,屈居第三位,引来不小的争议。

  在最受瞩目的“最喜爱的体育选手”的票选中,在美职棒大联盟天使队效力的天才少年大谷翔平首次获得第一名,此前连续两年居榜首的传奇棒球手铃木一朗仅居其后,羽生结弦位居第三。今年是冬奥年,羽生即便历经艰辛实现了蝉联金牌的大业,还是无法匹敌棒球明星选手的人气,引来争议。很多人吐槽,“即便羽生拿了100块奥运金牌,还是没办法将人气凌驾在棒球选手之上”,“羽生都拿到了政府颁发的国民荣誉赏,还是无法超过棒球选手,太讽刺了”,“大谷去了美国职业大联盟就是平平无奇的选手,相比之下两届奥运冠军羽生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更高,这票选结果太难为情了”,“毕竟棒球是日本的国民运动,其实羽生能拿到第三,已经很不错。”

  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最期待的体育项目中,日本的强项游泳不出意料位居第一,其次是体操和田径项目。(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