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重燃冰场斗志 明言要参加下赛季比赛

羽生结弦重燃冰场斗志 明言要参加下赛季比赛
2018年04月14日 16:01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平昌冬奥会达成了花滑男单两连冠伟业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昨日亮相在东京举行的表演赛,去年11月右脚受伤的他尽管无法在冰场上做跳跃动作,在尾声带来一连串的精彩演出,让观众惊喜不已。

  因为已经完成所有赛事的大满贯,很多人担心羽生已经没有动力继续滑下去。不过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羽生首次透露计划参加下赛季的世界花滑大奖赛,准备全新的节目:“总之是想参加更多的比赛,展现出自己风格的演技。”此次表演赛是羽生亲自担任制作人,无法做完整套动作的他从同行中得到很多的刺激和鼓励:“看着他们的演技,更觉得自己的演技还不够成熟”,永远在追求超越自我的羽生重燃冰场斗志。

  去年11月的日本NHK杯赛前训练,羽生的右脚受伤,靠着吃药和打镇痛剂完成冬奥会的比赛。他表示经过冬奥会后的三周时间的静养,“右脚的伤比冬奥前好了很多”,他在上月下旬逐步恢复训练,当下已经开始尝试四周跳的练习。羽生明言会参加下赛季的比赛,也令粉丝们欣喜若狂:“太好了,果然还是那个永不服输的羽生”,“期待下赛季全新的节目”,“加油,永远的KING!”(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