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祝贺羽生结弦卫冕:谢谢你带来的感动

安倍晋三祝贺羽生结弦卫冕:谢谢你带来的感动
2018年02月17日 16:11 新浪体育
安倍晋三祝贺羽生结弦卫冕 安倍晋三祝贺羽生结弦卫冕

  北京时间2月17日,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不负众望,以合计317・85的得分获得花滑男单项目的金牌,后辈选手宇野昌磨摘银,这是日本选手首次在同一项目夺得冬季奥运会金银牌。美国名宿巴顿此前曾在1948、1952年两届冬奥摘金,羽生是时隔66年之久又一位卫冕奥运金牌成功的选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也自己的个人face book上发表了对羽生的祝贺:“羽生选手,祝贺你!可以跨越伤病的困境实现了奥运会的两连冠。看了你出色的表演,真的觉得胸口发热很受感染。谢谢你带来的感动。”

  四年前,羽生在索契冬奥夺冠后,返回日本就被安倍晋三首相盛情款待,今天后者也在网络上配发了四年前两人谈笑的照片。(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