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希望继续滑 尚未考虑是否参加北京冬奥

羽生结弦:希望继续滑 尚未考虑是否参加北京冬奥
2018年02月17日 18:23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2月17日,成为时隔66年之久又一位卫冕奥运金牌成功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当天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是否会参加下一届北京冬奥会时,他慎重地表示:“目前还没考虑这事儿。”

  对于会否以奥运三连冠为奋斗目标,羽生说:“暂时没有考虑这么多。首先如果脚踝的伤势不进一步好转的话,我要滑下去也不可能。所以当下最先考虑的是完全治愈脚伤。”

  尽管如此,如果羽生达成奥运三连冠的伟业,将是史无前人,还是让人不禁期待。羽生冷静地分析:“这四年来整个世界滑坛水准提升很快,我也处于一直不断不断追赶的状态,我的后辈也很出色,也有还在坚持运动生涯的老将,我想,我会先继续滑下去,看看自己和周围人的状况,再去考虑自己今后的路。但是要实现三连冠绝非易事。”

  对于3月21日开幕的世锦赛,羽生也保留地说:“不一定参加。要看我的脚伤恢复程度,其实这次冬奥会我是让右脚(伤未愈)负担很重的情况下坚持参赛的。(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